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拉卡拉获评北京市“2019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2019-03-15 02:44 中华网

来源标题:拉卡拉获评北京市“2019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3月15日,由海淀工商分局、海淀区消费者协会举办的“2019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授牌仪式”在海淀工商分局举行。拉卡拉凭借在第三方支付服务领域的优异表现及诚信服务,获评北京市“2019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此次评选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统一评定,授牌仪式由各区消协组织。

评选北京市“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消费环节赔偿先付制度和消费争议快速和解机制,不断提高区域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树立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典型,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获选企业是在上述方面做出显著成绩、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

作为首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始终秉持“诚信为本、正道经营”的服务理念,先后推出收款宝、智能POS、收钱宝盒、智能收银台等智能终端产品,全面覆盖零售、保险、餐饮、银行、酒店、旅游、教育等各类细分行业场景,为各类B端商户的日常经营赋能,全国千万家商户借助智能支付终端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拉卡拉还通过官网留言、客服热线、新媒体平台等多渠道收集用户反馈及投诉建议,优化售后服务体验,并通过用户回访机制,搭建起售后服务闭环,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体验,不仅实现了自我服务的超越,也推动了国内第三方支付服务水准的大幅提升。通过在产品创新及售后服务体验上的不懈努力,拉卡拉不仅获得了政府、行业层面的认可,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此次被授予北京市“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再次表明拉卡拉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一致认可。未来,拉卡拉将继续以消费体验为核心,不断优化第三方支付服务链条,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