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耕津门 人气爆棚的金宝贝早教落户天津爱琴海

2019-03-15 13:14 北方网

来源标题:深耕津门 人气爆棚的金宝贝早教落户天津爱琴海

3月10日,天津金宝贝早教爱琴海中心历时半载的筹备终于如期开业,开业当天,金宝贝早教爱琴海中心不仅准备了舞狮表演,环球之旅主题派更吸引超过上百组家庭进入中心参观游玩,可谓人气爆棚。

3月10日,本就颇受津门父老喜爱的爱琴海购物中心人流更加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涌向三楼,原来是爱琴海购物中心三楼的金宝贝早教中心开业了,成立于1976年的金宝贝经过43年的不断成长,才铸就金宝贝成为"行业父母首选品牌"、"教育公信力品牌"、"中国行业领先教育品牌"、"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此次落户津门人气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中心更是强强联手重磅出击!据悉,开业当天不仅准备了环球之旅主题课程,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和精美茶歇,一时间金宝贝早教中心人流络绎不绝。

音乐教室配有各式各样的乐器,环球之旅其中一站的主题是非洲,一把非洲鼓,让金宝贝的老师们带着宝贝在鼓声中领略非洲草原的魅力~除了非洲还有夏威夷、巴西等多种主题的环球之旅系列活动在庆典当天开展,热情的桑巴、奔放的草裙舞还有活力四色的足球运动,都让宝贝们体验到不同国家地区的风土人情。

作为天津知名的早教中心,金宝贝每家中心都配备超大育乐课教室、音乐课教室、艺术课教室。所有教具设计于美国,中心从设计,装修采用甲醛含量为零的墙面,在这里,闻不到任何新装修的气味,专业机构采集空气样本初检结果中心空气质量均达到正常标准!麻麻们可以完全放心带宝宝上课!”

据初步统计,天津金宝贝早教已经见证了十余万位宝宝的成长,每一次的陪伴都在感受着Gymbo带来的快乐,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家庭选择金宝贝早教,同时凡是有小朋友聚集的地方也会有金宝的身影!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