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签约植发 雍禾植发打造诚信医疗新标杆

2019-03-15 13:16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签约植发 雍禾植发打造诚信医疗新标杆

数据调查显示,仅2011年,我国植发医院数量就大增50%,近两年,随着脱发人数的增加和颜值消费的升级,植发相关的搜索数量增长了114%,庞大的植发市场已被引爆。可爆炸式增长和行业乱象丛生的背后,诚信问题浮出水面,诚信,已成为植发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

中国植发行业正处于发展期向成熟期转型阶段,国内知名植发机构雍禾植发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发现很多发友在选择植发机构时不仅看中品质,更看重诚信。因此,雍禾植发早在2014年就对外宣布“诚信医疗 签约植发”。

2014年5月23日,雍禾植发正式对外公布“五项承诺”协议,率先从法律效益上,明确了脱发患者在植发手术前、手术中和手术后的权益保障。针对脱发患者关心的植发效果、植发价格,签订具有法律效益的协议。“五项承诺”协议书包括:《毛囊成活率保障协议书》、《医师亲诊手术协议书》、《术前术后收费承诺协议书》、《手术预约金保障协议书》、《全国联保协议书》。五大保障协议的发布不仅表明雍禾植发坚持真诚服务客户的态度和决心,同时也是对自己服务品质的自信体现,更为打造诚信医疗、规范植发市场树立了行业典范。

此外,针对植发行业乱象,虚假宣传、夸大规模实力、过度包装医生和技术等不良现象,雍禾植发从患者角度考虑,从患者利益出发,在2010年发表了《植发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将术前毛囊检测、发型设计,术后恢复护理等制定成规范操作、系统管理的一整套技术标准和管理服务规范,并获得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对净化植发环境,推动植发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近年来,雍禾植发在诚信领域不断砥砺前行,获得了诸多肯定和荣誉。在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上,雍禾植发以经济绩效、市场表现、员工权益、环境保护等七大指标突出表现光荣入选《2018中国健康医疗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被评为社会责任表现出色的企业之一。

多年来,雍禾植发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践行与传承企业的社会价值,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参加与举行各类公益活动。雍禾植发曾先后走进四川双流、湖北武汉、浙江杭州、辽宁沈阳等地,以发友的名义给孤儿院和农民工子弟学生送生活用品、送学习用品、捐助学费……

2018年12月,雍禾植发启动“雍禾脱发爱计划”全国公益救助活动,计划一年内征集400名烧烫伤、意外伤疤脱发患者,免费实施疤痕植发。未来,雍禾植发将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以“关爱疤痕患者,重拾健康信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对因烧伤、烫伤需要进行疤痕治疗的家庭困难人员、消防员及军人,因战争、自然灾害损伤需要进行疤痕治疗的战士进行免费毛发移植,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实行。

雍禾植发,始终秉承“以发友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从发友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不断完善服务环节,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周到的专业植发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