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2019-03-15 03:1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2019年3月8日至10日,由开曼4000+、蚂蚁家共享门店、首品产业链管理共同举办的“全球社交团购创业者大会暨开曼首届社交团购爆品展”在浙江义乌举行,吸引超过1000个社区社群团购平台和2000家供应商参加,就社区团购展开学习与碰撞。沐盟集团下属社区新零售品牌沐盟小玉总经理冯静受邀参加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沐盟小玉的成功经验。

沐盟小玉会场展示图

在经过几年爆炸式增长后,社区团购行业面临新的变动,供应端成为新的痛点,所有从业者的焦点都转移到如何找到更好的高品质的商品,这也带动了新一轮资金的进入。作为第三届社区团购大会的主办方,开曼在本届大会中紧跟行业新动态,进一步探索如何赋能社区团购,提供平台管理、供应商资源管理、发展社区团长与会员等一整套解决方案,一举突破瓶颈。

沐盟小玉起源于北京地区回龙观社区,从5年前的社区团购取货点,一步步发展成为现在拥有10万会员、10家门店、日营业额5万的著名社区会员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冯静介绍,沐盟小玉能够取得成功,主要是因为想明白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向临街超市转型还是继续坚持做会员团购?区分这两者的主要是客源与产品种类。临街超市本质是线下,SKU齐全但不方便,线上的社区团购免去最后一公里之忧,但商品种类和体验感不足。不同于其他电商,沐盟小玉独到地认为,打通线上线下并不是两者合二为一,而是线上订单给线下店引流,同时线下店为线上提供自提服务。解决了这个核心困惑,沐盟小玉的发展变得不可阻挡。

这也正是沐盟集团的核心理念与终极目标,即通过金融、商业、产业的结合,提高社会运行效率,推动产业升级,成为世界级科技产业财团。在沐盟的生态里,金融为商业和产业赋能,最终形成交叉持股的产业闭环,社区团购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传统线下零售缺乏活力,很难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网红爆品的需求,同时电商巨头们也陷入线上商品难以给消费者带来体验感的困境,社区团购应运而生。在众多品牌与资本的竞争中,沐盟小玉凭借着对社区团购的深刻理解,找到了自己的核心发展逻辑,解决了打通线上线下的难题,为消费者带来最便捷优质的服务。

与会者对冯静的演讲和沐盟小玉的模式反响热烈,在峰会上就供应和渠道多元化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多项合作。冯静表示,作为社区会员团购店,商品永远是核心,沐盟小玉将继续坚持以中产阶级为定位,在品质和原产地上下功夫,今后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