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省两万余市场主体接受随机检查 随机抽查合格率为95%

2019-03-16 22:48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河南省两万余市场主体接受随机检查 随机抽查合格率为95%

新华社郑州3月16日电(记者刘高阳)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其近期进行的“双随机、一公开”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中,河南省“三小”食品随机抽查合格率达95%。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是该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覆盖生产、流通及消费环节的综合性检查,本次检查对象主要集中于易发生食品安全隐患的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即“三小”门店,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书包、玩具等生产经营市场主体,共随机抽取21563户市场主体作为检查对象。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河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近6.2万人次,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或风险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1087家、存在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企业1家,监督抽检食品301批,发现不合格食品15批,抽查合格率为95%。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536份。

据悉,此次检查结果将记于企业名下,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上公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