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度蝉联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膜法世家是怎么做到的?

2019-03-17 17:28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四度蝉联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膜法世家是怎么做到的?

2019年天猫金妆奖于3月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盛会,不仅是对各大美妆品牌行业地位的认定,也是在基于天猫庞大的用户群体下,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美妆指南途径之一。

作为全球美妆品牌的第一平台,天猫美妆2018年增速超过60%。超过3亿消费者在天猫上购买化妆品,远远领先于其他平台,天猫也为美妆品牌带来了巨大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国货一线品牌膜法世家旗下的产品——吸黑焕白面膜,已经连续4年蝉联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的荣誉。

连续4年问鼎美妆界奥斯卡膜法世家实至名归

天猫金妆奖评奖标准与历届评选规则相同,也是通过天猫用户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权威的购物参考。该奖不仅汇聚了全平台最具人气和口碑品质的美妆品牌,同时定义着各大美妆品牌的行业地位,自2015年举办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品牌关注。

而膜法世家早在2016年的天猫金妆奖上,凭借双11双12销量NO.1的佳绩,斩获2016年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大奖,并在2017-2018年期间蝉联该奖项。今年膜法世家吸黑焕白面膜再次获得“年度面膜奖”,说明膜法世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已赢得来自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而面膜产品的“爆款力”也接受了时间的检验,积累了广泛的口碑。

膜法世家是一个坚持以天然植物为核心原料的护肤品牌,致力为用户创造温和、健康的护肤体验;品牌已经持续4年保持了200%以上的年销售增长速度,连续2年双十一销量进入天猫品牌“亿元俱乐部”。2019年初,膜法世家与聚划算欢聚日合作的开年营销活动中,创造出6小时热卖超80万片爆品面膜的喜人成绩。

顺应市场新趋势,科研创新产品升级

在金妆奖行业峰会上,各品牌代表回顾一年中市场的变化,共议“新商业、新赛道、新起点”,洞见行业新趋势。透过金妆奖对用户人群的趋势解读,我们发现,网购的主流消费者正在变得更年轻,来自四线以下城市的新买家日益活跃,品牌拉新、种草、大促蓄客都将面临新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新生代消费者追求精致、高效、仪式感,与她们社交身份和价值观契合的产品受到青睐。

面膜作为美妆领域高速增长、潜力客观的明星品类,仍将处于领跑地位,构成用户的美容刚需。更便捷、更智能、更天然、更专业、更有趣的膜类护理,将是年轻女性理想生活的组成部分。在这个市场上,产品驱动、品质升级将成为品牌的支柱性力量之一。

荣获“年度面膜”奖项的吸黑焕白面膜,已经历3次大的产品升级,进行多次配方优化。膜法世家创新研发中心对吸黑面膜的原料、配方及膜材进行严格把控,并联合上海交大科研团队,进行黑色植物护肤功效的研发与评定。研发中心实验室通过专业仪器及志愿者体外测试,确保面膜的功效性、安全性和稳定性。2018年,吸黑面膜升级为吸黑焕白面膜,并获得国家颁发的美白特证。吸黑焕白面膜作为膜法世家明星爆款,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专注面膜,以产品为核心打造品牌口碑

在十余年的发展中,膜法世家一直秉持着匠心精神,专注于“面膜”这一品类;以科研和技术为驱动,不断推出顺应需求的新产品;以品质推动品牌建设,打造畅销不衰的明星爆品,造福万千爱美女性,领跑面膜品类。此外,品牌的成功,除了在产品研发上用心投入,还得益于紧随时代步伐,顺应市场需求。

一方面,膜法世家通过丰富多元的互动传播,触及不同的兴趣圈层,与顾客建立强有力的心智连接,不断丰富消费场景和粉丝流量入口,品牌先后签约薛之谦、吴磊、曾舜晞、周冬雨等当红偶像为代言人,通过与这些新生代艺人深度合作,持续创造独特的内容创意,推动目标人群中的话题传播,令青春、活力、自然的品牌特质深入人心。膜法世家还植入热播剧集,与艺术家、动漫IP联合推出定制款面膜,与设计师共同登陆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周, 独家冠名香港青年音乐节……受众碎片化的传播大环境下,这些跨界联动,创造性地整合品牌资源,将膜法与各个亚文化圈层连接,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另一方面,膜法世家率先建立了业内少有的、面膜专研的创新实验室,悉心锤炼品质,打造带来极致体验的产品,以用户口碑赢得品类领先地位。十年磨一剑的膜法世家,靠着过硬的产品赢得了万千的消费者,成为面膜领域的行业领军者。目前,膜法世家用户累积已达数千万之众,不断占有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得了大批忠实“膜粉”。

膜法世家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专注,精耕面膜品类,不断提升品牌力,传递正能量的护肤理念。此次四度蝉联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奖项,称得上是实至名归。膜法世家的成功给行业尤其是国产美妆品牌的启发,值得总结——着眼变化,把握需求,重视产品研发、营销创新,让品牌植根于品质,不断引领消费趋势,实现新零售环境下的品效合一。汇聚体验的价值,让膜法的力量,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膜法世家的专注与付出,将为品牌赢得长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