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为新国标量身打造,爱玛电动车推出上牌的“锂电车”

2019-03-17 11: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为新国标量身打造,爱玛电动车推出上牌的“锂电车”

3月春暖花开,适合骑车出行。眼看新国标就要正式实施了,电动车行业的春季市场也是暗流涌动。爱玛近日重磅推出“约惠春天‘锂’”春季购车优惠活动。5款完全符合新国标的锂电车,价格优惠,能上正式牌照,不用担心上路被查,引发了春季市场一波购车热潮。

3月买车,最好还是买能上正式牌照的新国标车

目前很多城市都在开展车辆上牌工作,超标车可以上临时牌照。以北京为例,正式牌照是白色的,临时牌照是橘色的,还会有“京临”的标识。不过,很多消费者表示,为了避免麻烦,买新车还是要买能上正式牌照的新国标车。新国标对整车性能要求高,零部件和防火阻燃性能都比较好。而且上了正式牌照,不用担心3-5年以后强制报废。

图注:天津市公安局在爱玛门店设立登记上牌授权网点

近期爱玛又有一批取得新国标3C认证的车型全面上市。“约惠春天‘锂’”主打的车型,便是完全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车辆上牌也特别方便。天津市公安局在爱玛门店设置登记上牌网点,为消费者提供购车上牌“一条龙”服务。

爱玛5款新国标“锂”电车,春季骑行轻松时尚

据悉,爱玛“约惠春天‘锂’”活动,推出的5款3C认证的新国标锂电车分别是:新春喵、炫乐2、新茉莉、新春羽、GB001锂电版。轻巧的车身,搭配轻巧的爱玛金标锂电池,质保36个月,续航远超能跑。GB001锂电版还搭载了德国博世电机,动力强劲,超强防水,同样质保36个月。

图注:爱玛新国标时尚“锂”电车——新茉莉

质量好,外观也不差。爱玛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电动车的代表,即使是在新国标电动车的设计上,也走在行业前列。以新茉莉为例,这款新国标锂电车外观轻巧时尚,色彩明亮温暖,给春天出行增添几分靓丽色彩。5款新国标锂电车,质量好,外观美。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很多消费者好评。

好车不贵,爱玛5款新国标锂电车引爆春季市场

近日,有专家称由于认证费用、原材料费用等上涨,4月15日以后电动车行业会迎来一波涨价潮。很多经销商也劝消费者,“4月份有的地方上牌都要收费了,3月买车超值,错过这村儿没这店儿。”而爱玛“约惠春天‘锂’”的5款新国标车,不仅采用可提取的爱玛金标锂电池,在价格上也非常友好。

图注:爱玛3月“约惠春天‘锂’”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爱玛新春喵仅需1999元,除了“约惠春天‘锂’”,3月19号爱玛还将联合京东开展“爱玛319限时抢”京东大促优惠购车活动,活动购车最高满减400元,换购最高折价500元,还能线上购车、线下自提或直接在线下门店购车,京东平台成交。瞅准机会,3月买车又能省下一大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