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消费升级赋能中高端酒店发展,美豪再次乘风破浪

2019-03-18 00:1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消费升级赋能中高端酒店发展,美豪再次乘风破浪

过去,一个行业的更新迭代可能是10年、甚至更长;而现在,5年,不能再多了。比如今日头条系产品2年的飘红就要杠上腾讯10几年的磨砺;而我们所关注的酒店业,在这几年似乎也不平静。随着旅游业的迅速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社会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中档酒店在近些年迅速崛起。

而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中端酒店因此受益。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上升,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中端酒店越来越受到欢迎。受到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影响,美豪酒店集团正是在这种行业背景下快速崛起,创业20多年来,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旗下在营与待开直营与加盟管理门店150于家,遍布中国46个城市区。

在过去的2018年,美豪酒店集团借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加速力拓中国市场,在人才培养、规模拓展和品牌扩张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才培养上,投资8000万人民币创建美豪学院,旨在打造美豪酒店集团人才孵化基地。学院不仅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岗位理论、平台实操、实地场景培训等;还将为美豪酒店集团打造专业化运营管理人才库。美豪学院同样秉承美豪集团30年打基础,100年不许变的发展方针,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培训中;规模拓展上,全国酒店布局与精品特色酒店双管齐下,在乌鲁木齐和秦巴腹地安康分别建造美豪丽致酒店标志着美豪酒店集团笃力开拓全国领域;品牌上,强力夯实豪华版块,虹口区收购万豪酒店,完成品牌升级,重新定义“豪华体验”为客人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深度解析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与美豪酒店发展路径,不难看出有三大特点一直贯穿美豪酒店集团发展始终。这三大特点包括:“细分市场与需求圈层”、“重新定义中高端酒店服务价值”,“更灵活的特许经营模式”。

热点一:细分市场提供差异化服务,人口红利迎来需求圈群时代

近年来中高、端酒店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文化内涵,并配以个性化的服务方式在市场中占据着特殊地位,豪酒店集团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4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定义不同,针对人群也不同,其中包括精品酒店——美豪,城市度假酒店——美豪丽致,养生酒店——雅致,中端酒店——美丽豪。

美豪酒店致力于打造酒吧文化+3D影院与酒店完美结合的风情主题酒店,简约原生态装修、提供独特的个性化的酒店环境,为商旅顾客带来舒适、超值的入住体验,在静谧优雅环境中得到心灵的释放及家一样的温馨感受。不过精品酒店的出现相对其他细分市场而言,往往需要更长周期,加之定位顶层消费人群,因此美豪酒店市场规模表现尚较小。而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历时七年研发,精耕细作,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现已将门店开进西部城市。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雅致品牌历时三年打造,主打养生主题,是集科技养生、自然养生、人文养生、服务养生为一体,传承东方养心生活精粹哲学,重新定义中国当代的健康旅居方式,为每一个在城市中漂泊奔忙的心灵,营造尊贵养心生活空间。从开业到现在获得好评无数,而美丽豪酒店则为中档酒店品牌,立足于中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设计风格非常有品质、致力于为精英型商旅人士提供高品质的酒店生活新方式。

热点二:人性化服务加注中端酒店市场,重新定义待客之道

美豪酒店集团发展到今天最为人称道的就是服务,号称酒店界的“海底捞”,而美豪品牌的创立来源于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在外资酒店遇到的一段不算愉快的待遇,所以龚兆庆先生表示:“我想做的一直是让国人自豪、让外国人尊敬的酒店。” 正是这份初心与坚守,才有了现在这家让所有旅客找到回家的感觉。

热点三:开启中高端酒店特许加盟经营模式,使美豪酒店品牌渐入佳境

美豪酒店一直秉承直营与加盟共存的方式,且秉持与加盟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美豪酒店承诺让加盟商在三到五年内获得投资回报,投资回报率高达20%~30%,对于年度盈利目标未达到的部分,美豪酒店与加盟商共同承担经济责任,绝不会让加盟商独自承担投资风险。正是美豪酒店这种为友商考虑的初心及扎实的管理支持为品牌赋能,成为美豪酒店集团坚实发展的基础。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人追求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现在正是美豪酒店集团占领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加理想时机。美豪酒店集团深信以其在业内首屈一指的人性化服务,而那些注重服务体验的客人也将在美豪新开业的酒店中创造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