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玩游戏赢奖品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体验花式亲子跑

2019-03-18 16:14 中国网

来源标题:玩游戏赢奖品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体验花式亲子跑

3月23日,立白集团立乐家河源万绿湖花式亲子跑系列活动(以下简称“立白集团立乐家花式亲子跑”)将联合立白集团旗下立白、好爸爸、贝贝健、呵呵宝贝、威王、赫拉宝贝六大品牌以及亲子教育品牌6Q城,在广东省河源市万绿湖镜花缘景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环保理念、家庭陪伴、绿色生态,为了让环保健康的亲子运动传播的更广泛,立白集团立乐家也同步开启了线上版的花式亲子跑H5小游戏,让广大家庭共同参与其中,一起领取丰厚奖品,体验一个充实有趣的家庭互动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立白集团立乐家花式亲子跑拥有众多亮点。除了体验各种亲子互动闯关的跑步环节,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酷炫的起跑仪式,宏大的千人亲子互动体操。同时,主办方更邀请家长代表参与植树活动,彰显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更准备了七大品牌互动摊位,让孩子在游戏中增长见识,获得精美的活动纪念奖章和丰富奖品。

此次活动由立白集团立乐家与业内备受关注的家庭教育品牌6Q城携手策划。双方精心设计了花式亲子跑活动中的各个环节,将“高效陪伴”的教育理念在玩乐中传递给家长和孩子们。

立白集团立乐家花式亲子跑的线上活动也同样异常火爆。通过立白集团立乐家与6Q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H5小游戏,内有多种报名方式可供挑选。凭技术在游戏中获得足够积分,便可将ipad mini 4、Apple AirPods、小米空气净化器2S等大礼收入囊中;10万元红包奖金点击就送;更有超值立白全年洗护套装和6Q城家庭教育线上课程限量抢购。如此诚意满满的福利,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在游戏中先跑为快。

先玩手机再跑步,户内户外两相宜。在春意盎然的三月,立白集团立乐家已经为你安排好了行程。现在马上报名,一起相约河源万绿湖,一起见证精彩纷呈的花式亲子跑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