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2019-03-18 16:16 南方网

来源标题: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大会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灵臻传播集团共同联合主办,深度聚焦“品牌创新”这一战略命题,汇聚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领袖、营销大咖、学者专家,共同激发品牌增长引擎。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为新时代环境下的企业,探寻一条超级品牌之路

新环境下,每个行业都面临着品牌格局的重塑,品牌消费的集聚效应,数字传播的加速效应。让超级品牌高歌猛进,令弱势品牌不断出局。这是一个属于超级品牌的时代!快速增长是实现超级品牌的路径,品牌创新启动企业的增长飞轮。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作为极具前瞻性与实战性的品牌盛会,超级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聚焦中国品牌建设,关注中国品牌发展,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企业,打造一个高端品牌对话的价值平台,激发企业品牌增长引擎及创新思维,为新时代环境下的品牌企业探寻一条超级品牌之路。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2016年首届超级品牌大会,启动品牌的力量,是大湾区第一个跨界整合、资源嫁接、智慧共享的价值平台,引领中国品牌升级战略,助力企业品牌强国。

2017年第二届超级品牌大会,以“品牌进化”为主题,展开一场品牌之道与营销攻略的智慧交融,新锐创意与资深经验的思想交锋,见证消费升级浪潮中品牌进化。

品牌创新,启动企业增长飞轮

2019年,随着国家品牌战略的实施,中国品牌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同时也充满挑战。规模红利失效,流量红利减弱,人口红利消失,市场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越发复杂,增长赛道越来越拥挤。创新如何驱动新的爆发式增长,成为企业存亡的关键,也是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要思索和解决的核心战略命题。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将深度聚焦“品牌创新”这一战略命题,从“品牌创新”、“营销创新”、“传播创新”、“模式创新”,四大维度进行深度的演讲与研讨,为新环境下的品牌探寻增长新路径!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原腾讯微信支付行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现任深圳联易融金融服务公司助理总裁黄丽女士;深圳大学数字营销专家钟书平博士;及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先生,将围绕“品牌创新”进行四大主题演讲,为行业带来前瞻的品牌创新理念,激发品牌创新思维,启动企业的增长飞轮!

品牌创新,2019超级品牌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深圳举行

一场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盛会即将开启,超级品牌大会作为品牌领域极具前瞻性与实战性盛会,向各行业品牌领袖、专家学者、营销大咖发出邀请,与500位创新者共聚,激荡品牌创新思维,打造一场具有超级影响力的思想饕餮盛宴,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进入一个更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