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捷信举办知识普及活动 为市场经济搭建基石

2019-03-18 19:30 财经网

来源标题:捷信举办知识普及活动 为市场经济搭建基石

对金融行业来讲,信用是维系这个行业发展的基础。而消费金融作为创新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其提供消费贷款的经营方式与个人征信体系建设息息相关。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先者,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始终坚守社会诚信的原则,秉持为用户提供负责任的金融服务的理念,将支持个人征信系统健康发展贯彻到公司的各个决策环节,力争为客户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把推动消费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目标之一。

目前,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已经成为全社会各界的共识。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市场监管、市场资源配置密不可分。现代市场经济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是一种信用经济,高度完善的信用体系在防范金融风险、提升政府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市场资源配置效率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捷信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夯实风控系统,以强大的风控能力为征信体系建设护航,并从产品业务,客户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寻找突破口,为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让客户可以安心消费。

捷信举办知识普及活动 为市场经济搭建基石

捷信线下网点亦坚持守信原则

在产品业务层面,捷信将消费者的贷款记录对接到央行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助力个人征信数据库的不断完善。全社会个人征信系统的完善是推动惠普金融健康发展的基石,捷信充分认识到个人征信体系建设与金融机构的努力密不可分。因此,在产品开发和业务流程设计的初始阶段,就本着”让失信者受限,让守信者受益”的原则,捷信不仅为更多机构和部门识别潜在的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提供了借鉴,同时,也从企业端为全社会征信体系的完善做出了贡献。

捷信举办知识普及活动 为市场经济搭建基石

捷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同时,捷信还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和主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全国城镇职业青年财经素养教育项目”等形式多样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提升广大用户的金融素养,帮助部分难以通过传统金融体系获得金融服务的群体正确认识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如何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信用体系建设是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一步也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希望有越来越多像捷信这样具备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加入到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中,对不断拓宽现有的征信系统建设边界、金融体系的持续稳定性、全社会的诚信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