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NNODIS参展全球最大半导体展示"SEMICON CHINA"

2019-03-19 10:52 中华网

来源标题:INNODIS参展全球最大半导体展示"SEMICON CHINA"

2019年3月20日-22日,INNODIS(一诺迪思)将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的半导体装备材料展示会,SEMICON CHINA,2019。自2000年以来,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18届,这场大会由SEMI、IMEC、IEEE以及中固科技专家组联合举办,是亚洲最大的世界级半导体技术研讨会。此次展会,汇集了全球顶级行业领袖,这是一个是了解全球产业格局,前沿技术与市场走势,分享全球业界领袖智慧和视野,并与之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

INNODIS(一诺迪思)于2004年成立,自2015年起开始向中国市场进军,其主要业务为-自行生产并加工的制造企业,最终客户为LG DISPLAY,SAMSUNG电子,KC TECH,SEMES中国DMS等等。2016年INNODIS(一诺迪思)被评选为提供工作岗位的优秀企业,高成长出口企业,除此之外,INNODIS(一诺迪思)还拥有多项专利项目以及全球公认的SGS认证等。以其1/1000的精密加工技术,被包括在日本以及全世界高新技术产业所认可,INNODIS(一诺迪思)成为半导体领域的最佳企业代表。为世界的半导体产业做出核心贡献,是INNODIS(一诺迪思)的企业追求的最终目标。每年在海内外的各展示会当中,INNODIS(一诺迪思)都被认可技术并受各国buyer的好评。

此次FPD,SEMICON China展示会,历时三天,云集业界大咖,一同诊脉产业现状,展望行业未来,展会内容围绕深度学习,大数据,云计算,5G时代以及半导体制造展开。在半导体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的INNODIS(一诺迪思)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半导体行业的Valve,Fitting,Turbin digital flowmeter,Pump等半导体配件的产品,与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一同探讨。

INNODIS(一诺迪思)朴海信代表表示,以最高新技术开发并推出的新产品,将会是成长的最佳时机。在今后,相信INNODIS(一诺迪思)会拿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世界半导体科技领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祝此次展览会能够圆满成功,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