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助力产业升级 顺利办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红利

2019-03-19 00:1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助力产业升级,顺利办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红利

2019年全国“两会”刚刚落幕,诸多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议题都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其中,“减税降负”成为了全民热议话题,无论政府、企业还是人民,对减税都抱以很大的期待。

“当前消费动力不足,减税降费是大势所趋,也体现了党和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担当,这将给市场释放出巨大的政策红利”,顺利办董事长彭聪说。

减税降费,将释放巨大的市场红利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表示,深化增值税改革,今年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但通过采取对生产、生活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等配套措施,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到,2018年全年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2019年将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

为了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特别是中小企业,给他们松绑减负的同时促进就业,党和政府在2018年减税的基础之上再一次大幅度降低税负。

彭聪认为,进一步减税降费,将大幅度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促进消费市场的发展,形成巨大的市场红利。在当前及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政策红利将可能取代人口红利、互联网红利,成为驱动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随着互联网流量危机的出现,政策红利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动力,但是繁复的政策条款和多样的组合方式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享受这样的红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特别是中小企业。

品牌+平台,顺利办帮企业吃透政策红利

凭借着“品牌+平台”的发展战略,顺利办正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标杆。同时,作为一家上市企业,顺利办自身经营稳健。根据公开数据,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亿,同比增长273.74%。

在“品牌+平台”战略的指导下,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是顺利办的发展利器。在线下部分,顺利办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百城千店”,依托这些线下渠道及自身的品牌效应,公司可将包含顾问咨询、人力资本、金融保险、无形资产在内的“4S”服务体系输送到全国范围的中小微企业。线上部分,顺利办搭建了线上业务管理和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可极大提高服务效率;此外,通过线上数据的积累,顺利办也可以更加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顺利办必须接受严格监管,做到经营公开透明。上市公司的身份使顺利办具备了很强的品牌效应,让中小企业选择顺利办的风险大幅度降低。此外,无处不在的渠道构成了巨大的服务网络,通过数据积累,顺利办可清晰地了解到企业在获客、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及变化,从而可通过数据集成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品质,甚至为每一家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并且随时对服务进行反馈和优化。

专业的事情需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顺利办更加熟知相关的政策法规,并可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做到更好地合规经营。比如说顺利办可帮助企业规划股权结构、设计股息分红、溢价转让的个税,最大程度上减轻企业的负担;为企业把控大额交易的财、税、法,提前设置风险防火墙……

在“品牌+平台”的驱动下,顺利办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并且提供精准解决方案,已经帮助成百上千的企业吃透政策红利并且最大程度上规避未来发展的风险。

顺利办助力产业升级,携手企业迎接新时代

随着“两会”落下帷幕,党和国家为企业松绑减负的措施贯彻落实,企业的负担将得到一定程度上的减轻,但有利好政策并不意味着企业能用好政策。因此,企业很有必要寻找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其吃透政策红利,降低生产运营的成本,同时合法合规经营,规避成长路上不明风险,为企业壮大发展保驾护航。毫无疑问,顺利办在这方面已经具备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在谈及顺利办的愿景与使命时,彭聪表示,“被人需要、受人尊重”是顺利办从事企业服务的愿景,顺利办愿在服务企业生老病死的过程中,胸怀国家使命,以“扩大税基,降低纳税痛苦指数”来响应“减费降税”,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一个转型的十字路口,比如说制造业逐步走向高端化,互联网与线下门店逐步融合升级,在这个过程当中,企业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就像企业中层升为高层,就要开始配秘书、助理等服务人员。

“未来,关于税务、人力成本、无形资产、服务外包等的需求将永远存在,顺利办希望成为一个巨大的插座,帮助中国亿万企业发展壮大、链接生态”,2018年12月18日,彭聪在接受证券时报的采访时如是说道。

面对产业升级大势,顺利办一方面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实现法律层面的风险控制,为今后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顺利办还可以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之上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扩大经营利润,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彭聪表示,在全国经济走向产业升级的过程当中,顺利办会和所有企业一道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企业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给的政策红利,助力每个企业完成发展梦、每个人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