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WeHome报告:美国固定资产市场持续稳定上升

2019-03-19 08: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WeHome报告:美国固定资产市场持续稳定上升

一直以来美国以其强大的经济地位及近年来美元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海外投资者最青睐的资产配置,尤其是房地产投资更是如此。2016年下半年以来,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提速,就业市场进一步增强,4.6%的失业率已降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近几年,美国房地产一直保持持续上涨的态势,那么美国房地产是不是开始面临衰退了?美国固定资产市场是否还值得持续投资,目前美国房产股权第一投资平台WeHome发布了《2019美国住宅市场报告》表明,美国固定资产市场,尤其是住宅房产仍然值得投资,涨幅趋向平稳。

美国宏观经济走势强劲给予房价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位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到今年二月份为止,美国经济增长已经持续了116个月,川普在任还有两年时间,这两年时间应该是川普政策实施以来,政治红利体现的两年,因此经济将会持续向好。强大的政治因素将是房价增长的重要原因。利率还将进一步上涨,美国政府实施银根紧缩的政策,一方面房价不会降,另一方面房价也不会大幅增值。

这一点在WeHome的报告当中也得以体现,对住宅市场政策、抵押信贷市场政策、以及特朗普减税就业法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指出:宏观利率方面,美联储2018年完成4次加息,当前基础利率2.25%-2.5%。经济方面,各项指数保持乐观位置,失业率低于经济正常失业率水平,薪资涨幅高于通胀,制造业增速较高,居民杠杆率低于85%的历史均值。

在房产数据方面,报告指出:08年金融危机后,2012年美国住宅房产市场首次摆脱负增长,此后数年持续保持惯性上涨。2018同比2017全年增长6.9%,自2015年第三季度以来连续10个季度年增长率在6%以上。美国房产市场37%的交易服务于投资目的,房价上涨速度为收入和通胀的2倍。2018二手房交易占美国交易总量的90%,房屋供给库存仍处低位,已建房屋库存连续31个月下跌,年均下跌10.3%。

根据报告不难看出,抵押贷款利率将继续上升;川普的施政措施将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发展;美国房屋库存紧张没有得到缓解,新房上市不足以供应需求;美国利率持续上涨都将给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带来正面影响。

WeHome报告市场嗅觉敏锐 专业大数据提供理论依据

Wehome 的这份报告当中,分析了全美超过200个城市,通过比对增值预期、现金回报、流动性、抗风险、市场信心等多个维度,得出最终投资价值评分排名。评分是建立在20年的美国房产市场大数据以基础,通过监测公开数据以及和MLS、HouseCanary等专业数据机构合作,获取包括消费形态、交易变化、经济变化等预判性的数据,建立量化模型。实时监测美国市场超过4200万套房源,通过房产量化数据模型最终得出结论。

WeHome是以大数据为立身之本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第一平台。基于大规模的历史和实时成交市场数据,并结合城市、人口及收入结构、房源位置、市场周期、历史价格等关键指标,WeHome建立起科学的量化分析模型,在美国房市上锁定预期投资回报高的房子后,发起房产合伙投资,为新中产和财富人群提供海外投资新选择。

WeHome创立于2016年,创始团队来自于Airbnb、亚马逊总部、阿里巴巴、去哪儿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和中投、高盛、太平洋投资等金融机构,创始人兼CEO Roc曾是Airbnb全球首位华人产品经理,负责中国区的产品与增长,也曾在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要职,在互联网行业积累了数10年的经验,擅长利用数据驱动业务与洞悉机会,同时也是价值投资的拥护与布道者。2018年3月,WeHome获得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创办的德迅投资数千万元投资,WeHome的投资方还有知名VC阿尔法公社。

投资专家指出,Wehome的这份分析报告是业内基于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得出的专业报告,具有很强的商业价值。从该报告看出美国小个别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接触顶部,但是美国住宅市场大体仍旧趋稳定,固定投资市场依旧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