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智能家居时代,富勒智能锁势在必行

2019-03-20 20:2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智能家居时代,富勒智能锁势在必行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消费者们对于居家环境的舒适程度,以及安全问题也随之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因此,各行各业都以智能家居为发展目标,势头迅猛;其中智能门锁自然也紧随浪潮——从前几年的萌芽状态,到如今的破竹之势,发展迅速可见一斑。据了解,在欧美等国家,智能锁的普及率为50%,在韩国的普及率更是达到了90%,而在中国,目前的普及率却只有3%。在智能家居必然普及民众生活的大趋势下,这预示着智能门锁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商机。

而巨大的商机自然不是对所有的品牌,现如今的年轻群体对于产品的个性化设计,以及智能化体验,还有材质品质都有相当高的要求。这对于智能门锁企业来说,技术和创新都将面临巨大挑战,而富勒智能门锁面对这样的挑战,却在众多竞争者中显得从容不迫,这得益于其承接智迪科技“创新+品质”的品牌理念。

在产品设计上,智迪科技与全球知名设计公司——德国die:haptiker GmbH有长期合作,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另外,富勒智能锁凭借智迪20余年累积下来的品控体系和行业最具齐全的技术团队,其电子、结构、软件、通讯完全自主研发,这也是富勒智能门锁竞争的核心优势与发展保障。

区别于市面上款式单一的智能锁,富勒智能门锁拥有亮银、香槟和炫黑三款配色,不用为智能锁的颜色和门不搭而担心;在锁体方面,富勒智能门锁选用烤漆面板和阳极铝合金两种不同材质组成,配合整体的流线造型,非常具有工业设计美感;另外,富勒智能门锁的把手经过CNC切边,高光感与周边的烤漆、拉丝、质感形成鲜明对比,而且把手所在位置恰好是锁身的黄金分割点,配合把手处的U型灯带设计,使得富勒智能门锁更像一件“艺术品”。

富勒智能门锁可用指纹、密码、刷卡、APP和钥匙五种方式开锁,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便捷方式。目前大多数智能锁都会把指纹识别安装在智能锁的门把上,如果在大拇指的指纹无法识别的情况下,将会很影响开锁体验,而且因为指纹识别的排线长期随着把手运动,也会大大减少排线的寿命。

而富勒智能门锁把指纹识别独立设计在门锁上方,可适用于十根手指的操作体验,恰到好处的倾斜角,让触摸动作更舒适;此外,在指纹识别处加上盖板,并且采用了“灵指感应”——只需挥动手在距离15-20公分处即可感应翻窗,有效保护锁体之余更增加了安全性。而在指纹识别方面,富勒智能门锁采用的是半导体指纹头,对比常见的光学指纹头会因手指纹干湿、深浅的影响而无法识别,半导体指纹头能识别活体指纹,能采集更准确的指纹,采集速度也更快,也就是说半导体指纹头可穿透皮肤表皮层,所以网上盛传的硅胶模拟指纹在这里基本上起不了什么作用,识别活体指纹锁的好处在于指纹基本上不能被复制或者仿制,更加安全。

智能门锁是守护家庭的一道重要防线,所以安全性是智能门锁的重中之重。富勒智能门锁的锁芯选用C级叶片锁芯,目前这是国内锁芯的最高的等级之一,即使专业人员用非正常方式开锁也需40分钟之久。在防盗方面,富勒智能门锁除了采用入侵防护和防撬报警外,还采用了防猫眼开锁功能——室内把手需按下把手处的按钮才能开锁,避免了有心人从猫眼处用工具开锁;虚位密码功能——只需在20位数字间输入正确的6位密码,也能正常开门,这样可避免了旁人偷窥的尴尬,为日常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大大增加了安全性。

富勒智能门锁严格制定远超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所有运动件都通过十万次的疲劳强度测试和120小时耐盐雾测试,坚久耐用,抗氧化时间长,外观不易损耗。

而且除了在产品品质技术上背靠智迪科技拥有的雄厚实力之外,龙狮科技在服务上也是细致周到——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富勒智能门锁和三年质保的贴心服务。

富勒智能门锁贯彻着制造优势、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布局构建以智能门禁,智能家居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富勒智能门锁在智能家居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近几年将迅速在门锁行业普及化,拥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和利润空间。

目前富勒智能门锁正诚挚邀请各大城市有梦想的伙伴成为富勒智能门锁的区域独家代理商。“智者千里 启迪未来”,智迪科技将充分发挥其雄厚的研发及生产经验——6年行业经验+20年营销经验,并斥资百万,从营销、技术、区域保护、返利、广告和物料等方面来扶持合作伙伴,让营销变得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