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依瑞斯设享家沙龙 | 聚焦时尚设计 引领潮流生活

2019-03-20 01: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爱依瑞斯设享家沙龙 | 聚焦时尚设计 引领潮流生活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生长的时节

而设计界也开启了设计热潮

在广州家博会爱依瑞斯展厅

汇聚了资深行业大咖

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追寻设计

将设计融于人性

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意境

爱依瑞斯成立至今24年,在产品设计领域,一直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眼光,爱依瑞斯也很早和国外的知名设计师、设计团队进行合作探索中国家居设计的发展之路,以设计推动家居产业的变革。

此次“设享家”设计师沙龙爱依瑞斯产品首席设计官针对家居流行趋势做前瞻性分析。

马可·焦尔杰蒂

爱依瑞斯产品首席设计官

2019少即是多的极简主义将成为潮流,干净的外形、几何图案的使用逐渐应用到家居设计中;柔软舒适的沙发不再是统一的审美,带有活泼几何装饰的扶手椅和彩色大靠垫,将是家具极简主义的关键因素。

2019年,中性色色彩家具将是创造新家具、房屋新环境以及新装饰的基础。从2018年的“热情”趋势中汲取灵感,绿色,蓝色,黄色和红色成为主色调;柠檬黄或铁蓝色,森林绿或深红色将成为新亮点。

另外,在2019年家具新装饰趋势中,玻璃将得到回归使用,它不但在经典样式中出现也会在装饰或印刷中出现。铁、未经处理的木材和钢材适合喜欢工业风格的人;胡桃木、橡木等天然原料赋予了极简主义新的温暖。

此次“设享家”设计师沙龙也邀请了新浪家居全国主编戴蓓及多位设计大咖一同探讨应用而生的超前理念和生活主张,聊聊设计对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戴蓓

“近来时间,大家一直在提倡消费升级,其实消费升级不止是产品材质,而是理解用户真正的物质和心理需求,从爱出发。”戴蓓老师讲到。另外,在戴蓓老师的主持下,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及产品设计首席官马可·焦尔杰蒂与各位设计大咖一起畅聊家居设计给生活带来的影响。

郑小馆

广州深点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虽是第一次深入了解爱依瑞斯,从设计师的角度看,产品的设计、色彩的定位很是重要,爱依瑞斯这方面做到极致。提到八大生活主张,郑小馆格外钟爱极简主义,极简主义空间结构具有灵魂,如绅士的男生、优雅的女士一样具有内在美,也从空间结构上打造一个情感丰富的家居环境。

欧伟东

源澳装饰设计创始人/总设计师

爱依瑞斯的生活理念是令人向往的,八大生活主张也是符合现代生活需求,产品的图案设计也极具个性化。对于八大生活主张,他提到,既要给用户传达有趣的生活方式,也要满足用户需求。躺再浴缸里欣赏星空、看手机、听音乐等~

陈小燕

家语设计创办人

对爱依瑞斯品类的齐全性鲜少看见。经过设计师设计的家居会有更多更美的东西流淌在生活每一处,也会增加家与主人产生的沟通,甚至改变自己的生活心态。家的模样是一个人最好的样子,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会让人内心更安稳、柔美。

张海妮

家语设计创办人

爱依瑞斯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设计不同的产品很好的满足用户的心里需求,即使一家六口在爱依瑞斯也能找到自己的所爱。对于八大生活方式,陈小燕提到,在做设计时,也要学会和用户沟通,增加客户对产品、对设计的依赖。

王光贵

名匠装饰广州总部设计总监

爱依瑞斯根据市场需求,增加窗帘业务是个明智之举。而自己本身是个比较任性的人,会对自己喜欢的家居环境倾尽身心进行打造。

针对爱依瑞斯八大生活主张,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作为时尚家居圈的达人,讲到,爱依瑞斯从200平米店面面积到2000平米店面面积,从单系列产品到多系列产品,从布艺沙发到布艺沙发、真皮沙发、智慧睡眠,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通过未来家让客户在装修前提前体验。

同时也感谢各位设计大咖对爱依瑞斯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希望爱依瑞斯产品走进更多家庭,带给用户更多幸福。

家居设计不仅是艺术,也是学问,它服务于生活,引领着时代潮流。爱依瑞斯产品一直重视产品设计,把设计创造生活,让家更美好作为产品设计的基本要求,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意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