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承包3C新零售行业巨头 金蝶云蝉联SaaS行业第一

2019-03-20 05:5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承包3C新零售行业巨头 金蝶云蝉联SaaS行业第一

近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最新的《中国公有云市场2018年上半年跟踪报告》,其中《2018年上半年中国SaaS厂商销售收入占比》显示,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简称金蝶)超越微软、SAP等国内外厂商,继续保持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

IDC报告《中国半年度企业级SaaS ERM应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18上半年)显示,金蝶 SaaS ERM公有云、金蝶SaaS财务云市场排名第一。这是继2016年、2017年后,金蝶再次取得了整体企业级SaaS、SaaS ERM和SaaS财务云的三料冠军。

IDC《中国半年度企业级SaaS ERM应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金蝶在2018上半年SaaS ERM和SaaS财务云市场占比继续蝉联第一。

据IDC中国SaaS增长趋势分析指出,国内SaaS市场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5%,金蝶在云业务的超前布局,实现了中国企业级SaaS对国外公司的连续2年超越。

首先,再次获得SaaS市场第一的同时,金蝶公布的2018年业绩还显示,全年收入同比增长21.9%,云业务收入同比大增49.5%。其中金蝶的战略云服务产品——金蝶云星空,大幅增长超过53.8%。以客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和比肩国际顶级SaaS厂商的95%客户续费率(合同续签率80%),、庞大行业的渗透率,支持金蝶云服务的长期增长。

行业为什么青睐金蝶云?

“云化”和“智能化”可能成为关键。在智能手机逐渐以国产作主导的大浪潮下,华为、OPPO体量迅速扩展,这两家企业如何以更好的购物体验来吸引消费者,部署基于全渠道营销3.0的“新零售”受到了业界的关注,在金蝶云·星空支持下,华为体验店实现智能机器人导购新体验,可以自动识别会员人脸、语音交互、快速开单……消费者体验直线上升;而拥有十万家零售专卖店的OPPO,基于云端,20980个自有及加盟经销商门店共享订单、库存、物流信息,由于上“云”将继续高速扩张更多数量的店面。

金蝶云·星空助力华为重构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客户体验,华为的终端在选用云服务的时候,400余家门店是一个月内上线的,而其移动应用也是在一个月内开发完成并全面部署的。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曾表示,华为有将近800家终端门店使用金蝶云的服务,最近一个季度手机销售在中国市场逆大势而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金蝶云的助力也是功不可没。

金蝶云服务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的背后,还源于企业内部持续优化、技术不断创新以及对中国管理模式的深入了解。金蝶云·星空正在支撑着第一个全国性的烘焙品牌“幸福西饼”快速强势崛起,以3小时送达、0库存的新模式颠覆生鲜行业,成为蛋糕品牌新星。2018年下半年金蝶云·星空继华为、OPPO、三星、中兴、VIVO之后,又签下了一名世界500强——LG,其选择了财务云、供应链云、全渠道云三大模块,助力LG促进财务管理升级,提升管理效率,采购、销售、库存一站式管理,提升处理效率和用户体验,带来更智慧、更轻松的门店管理。

不难发现,中国3C新零售行业的巨头纷纷被金蝶云·星空承包,而这不是垄断,只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这样一份庞大而实力至上的客户名单足可震慑任何竞争者,要知道世界级企业用户的产品选型异常的漫长和苛刻,也许恰恰也反映了金蝶云技术实力和业界的地位。

消费需求极致多元,迅速迭代,金蝶的营销为王,与时代息息相关。经过五年的披荆斩棘,如今,20万家门店零售,680万家企业, 8000万用户每天都在使用金蝶提供的服务。超过半数的中国百强企业、钢铁、家具、制造、政府公共事业、3C数码等行业选择金蝶的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