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极韵文化金牌OST打造计划 顶级音乐制作赋能影视作品

2019-03-20 18:33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极韵文化金牌OST打造计划 顶级音乐制作赋能影视作品

近年来,国内影视剧市场佳作频出,涵盖从大制作到小清新不同风格,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观众对于看剧的需求。影视行业的持续勃兴,联动出其生态链产业的发展。

随着影视化大潮的驱动,OST逐渐领跑音乐流行榜,开启了音乐市场一片全新的蓝海,其中,极韵文化凭借自身强悍的创作资源,深耕OST领域,作品更是涵盖青春、爱情、喜剧、悬疑等多个剧种类型,全方位助力影视IP进一步释放出自身的衍生价值。

OST音乐要入耳更要走心

随着影视行业的迅速发展,音乐逐渐成为影视营销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与传统流行音乐不同,影视音乐作品首先要精准的传达出影视作品的中心情感,并将影视作品主题精炼成准确的音乐语言,才能将音乐与原著内容的关联性提升到最高。

极韵文化囊括了数千首优质词曲曲库,数十位优秀音乐制作人,强大的词作者群体,为影视作品提供更专业更走心的OST音乐,以音乐为载体,助力影视作品实现最大化曝光和口碑打造。

2018年热播青春爱情剧《奈何boss要娶我》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热潮,由韩安旭演唱的OST原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承包了剧情的起承转合,将男女主的爱情故事演绎的倾情至极。除此之外,极韵文化还承包了该剧的另外三首OST,成为该爆款背后最大的幕后推手。

极韵文化打造OST营销生态闭环

极韵文化OST部门成立至今已与多部顶级影视作品达成独家全案音乐合作,从音乐制作、词曲创作、宣发营销、音乐发行、版权代理、艺人宣传等一体化的生态链闭环打造与服务,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并收获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从《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国民老公》《日不落酒店》等影视作品音乐的打造,到与腾格尔、熊梓淇,彭昱畅、符龙飞、徐浩等多名艺人音乐作品的合作,极韵文化已持续输出了如《日不落》《两个人的恋爱》《是毒药》等大量优质的OST作品。与此同时,极韵文化也相信,一首优质的影视音乐不仅具备宣传价值和推进剧情发展的价值,它也能独立于影视剧之外,具备长久的生命力和传唱艺术价值。

从《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国民老公》《日不落酒店》等影视作品音乐的打造,到与腾格尔、熊梓淇,彭昱畅、符龙飞、徐浩等多名艺人音乐作品的合作,极韵文化已持续输出了如《日不落》《两个人的恋爱》《是毒药》等大量优质的OST作品。

微信搜索公众号“极韵OST”,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