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蓝标传媒荣获谷歌年度精英代理商大奖

2019-03-21 00:16 中国发展网

来源标题:蓝标传媒荣获谷歌年度精英代理商大奖

近日,Google授予蓝色光标“2018年度精英代理商”大奖。获此殊荣的本土中国公司,仅蓝色光标一家。全球范围内,获此奖项的另一家公司是WPP集团。

近年来,蓝色光标一直将业务全球化和营销智能化作为核心战略,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智能营销服务。Googl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领先的广告营销平台,是中国品牌出海营销必不可少的平台。蓝色光标和Google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全面合作,助力中国品牌出海营销。

缘何连续获得Google及Facebook全球两大领军企业颁发的奖项?潘飞认为:在出海业务浪潮中,蓝色光标始终坚持的两大原则——首先是坚持底线和规范化,其次是业务增长速度和业务健康度兼顾,两者缺一不可。此次获得“Google 2018年度精英代理商”大奖,以及此前获得“Facebook 2018年度最佳伙伴管理奖”,他认为这比一城一池的业绩更重要,因为这代表了蓝色光标和媒体的合作始终本着健康共赢的理念。

目前蓝色光标不仅是Google中国区官方代理商, 拥有Google的DVIP及CEP业务牌照,而且蓝色光标的Google出海业务份额已远超国内其他代理商。未来,蓝色光标将持续运用自身积累的数据、产品、创意和服务能力有效的链接客户和媒体平台,与媒体伙伴共赢,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蓝色光标作为唯一一家获得Google2018年度精英代理商的本土中国公司,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次获奖不仅代表了Google对我们的团队、业绩、及服务能力的最高肯定,并且表达了对我们未来合作潜力的无限期许。未来两到三年,出海营销业务还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目前蓝标传媒从事出海业务的团队已经达到300人,而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数据、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投入,深度联合Google为中国品牌出海营销助力,助力中国企业建设和完善海外市场并收获全球声誉。我们的成绩离不开Google团队和客户的支持,衷心地感谢他们。最后,我想特别感谢蓝标传媒出海团队,这个荣誉是大家脚踏实地拼搏下来的,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 蓝标传媒CEO,潘飞


蓝标传媒CEO潘飞(右)和亿动广告传媒CEO阮长俊(左)

出海营销,或将进入精细化发展新阶段

蓝标传媒是蓝色光标旗下专注智能营销和新型数字广告的战略业务板块,主要子品牌包括多盟、亿动、蓝瀚互动、蓝标传媒品牌中心,覆盖出海营销、品牌营销、效果营销三大核心业务。其中,蓝瀚互动专注于出海营销业务,亿动的出海营销业务也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2018年,蓝标传媒整体的出海营销业务增长非常可观。

潘飞认为,过去五年,出海营销业务经历了粗放式的快速发展,未来五年,出海营销业务将迎来新的精细化发展阶段。摆脱传统的代理模式,摆脱单一的价格战,真正从价格走向价值。

在出海营销精细化发展阶段,要求出海营销公司提高自身的业务健康度和运营规范化。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并带动整个行业升级。

为此,蓝标传媒将继续加大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数据、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投入,在传统代理模式之外提升专业服务和创意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加强企业现金流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保证企业稳健运行。

目前,蓝标传媒除了是Google中国区官方代理商之外,还拥有Facebook、Twitter、Linkedin、Tiktok、Outbrain等官方代理权,几乎包揽了国外头部资源的全部代理权。

缘何连续获得Google及Facebook全球两大领军企业的认可?潘飞认为:在出海业务浪潮中,蓝色光标始终坚持的两大原则——首先是不作恶,其次是业务增长速度和业务健康度兼顾,两者缺一不可。此次获得“Google 2018年度精英代理商”大奖,以及此前获得“Facebook 2018年度最佳伙伴管理奖”,他认为这比一城一池的业绩更重要,因为这代表了媒体伙伴对蓝色光标规范化和健康度的肯定。

一站式营销服务助中国企业决胜海外市场

目前蓝标传媒从事出海业务的团队已经达到300人,基于丰富的海外资源、数字营销经验、技术产品能力和国际业务管理经验,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海外市场洞察、品牌策略管理、全球KOL营销、账户管理、广告优化以及粉丝页管理等一站式营销服务。

以中国出海品牌-国航为例,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不仅要提升自身在国际航运市场中的市场份额,还要打造中国航空品牌的良好形象,传递生动、饱满的品牌故事,推动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融合与发展。蓝标传媒借助中国节日等文化符号,结合国航的行业属性和品牌文化为其进行广告策划及投放,通过Google等平台与不同国家、区域、类型的消费者进行互动,实现有效曝光20亿+,带来网站点击量1200万+。

据蓝标传媒CEO潘飞预估,中国出海营销市场未来几年有望继续保持30%以上的增长,整个出海营销行业有望发展为千亿美元级别的业务,甚至会造就一个全新的商业赛道。在这个赛道上,中国营销企业完全有机会去定义行业标准、价值体系和人才标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