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乌鲁木齐航空将全面实行差异化服务

2019-03-21 02: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乌鲁木齐航空将全面实行差异化服务

乌鲁木齐航空20日公布:自4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全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届时,所有航班部分舱位免费托运行李额将调整为10公斤,机上餐食配备标准也有新变化。

根据差异化服务相关政策,自3月25日(含)起购买乌鲁木齐航空4月1日(含)之后航班客票的旅客,其免费托运行李额将根据不同等级的舱位及票价,形成三个梯度,即10公斤/20公斤/30公斤,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自主选择。

乌鲁木齐航空称,在出行过程中,建议旅客提前预估携带行李额,如需额外购买,可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不含)以外,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客服热线95334购买预购行李(客票须未办理值机),或者在值机柜台处购买逾重行李(航班截载前均可购买)。

在机上餐食服务方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后,乌鲁木齐航空将在计划飞行时间3小时及以上航段(且在用餐时间),正常提供免费餐食服务;取消计划飞行3小时以内航段的免费餐食供应。同时为丰富客舱餐饮服务,乌鲁木齐航空将在部分航线增加点心盒、牛肉干、巧克力等特色零食,咖啡、椰汁等饮品付费服务,有购买小吃、零食、饮料等需求的旅客,也可在客舱内进行购买。

据介绍,全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后,乌鲁木齐航空将对特殊旅客必须携带的辅助器具(折叠轮椅、手杖、假肢、婴儿车等)给予免费携带,担架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额为所占座位的免费托运行李额总和,婴儿旅客仍享有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具体细则,旅客可致电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客服热线95334进行咨询。

据悉,一般机票其价格主要由两部分决定,一部分为航材、航油、飞机起降等运营费组成的不可控成本,一部分为人力成本、机上餐食、行李托运等服务项目构成的可控成本。对于旅客而言,传统机票默认含有餐食、免费行李托运额等服务项目,但当旅客不需要此类附加服务时,这部分已包含在票价里的费用即为浪费支出。

乌鲁木齐航空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将附加服务的选择权交与旅客,旅客可自由搭配、按需选购,不再为不必要的服务付费。变传统“整体定价”“打包服务”的消费形式为更加灵活的差异化定制服务,乌鲁木齐航空旨在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在开展服务创新的同时,乌鲁木齐航空也致力于不断提高航班运行品质。根据中国民航局公布的2018年国内主要航空公司正常率排名,乌鲁木齐航空以85.45%的成绩排名全国第二,这是继2017年以84.56%的正常率位居全国主要航司正常率排名第三后,乌鲁木齐航空再次榜上有名。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安全运输旅客逾700万人次,安全飞行12万小时,开通乌鲁木齐飞往喀什、武汉、海口、西安等地的多条航线。未来,在扩大机队规模、开拓航线网络的同时,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创新经营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