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筑材教育是真的吗消防“筑材教育口碑赢人心”

2019-03-21 02:3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北京筑材教育是真的吗消防“筑材教育口碑赢人心”

筑材教育师资情况

筑材教育成立于2012年,经过七年稳健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服务质量好、市场占有率高、影响力强的教育培训机构。特聘请消防行业极具专业素质的资深老师任教,集聚多年授课经验,解析历年真题,根据课程大纲总结授课重点。

团队里每个老师都有自己固定的讲课思路,带动学员学习热情,使学生短时间内学到知识点,掌握考试难点、重点、疑点准确把握考试方向。

总体而言,筑材教育有着资深师资以及丰富教学经验,针对性强、教师团队扎实过硬,业务老师本着负责态度耐心为学员讲解,为消防行业培育高素质执业人才。

image.png

筑材教育现状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中心,合计面积2000平米。截止到2019年在职销售人员约300人。

2018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为了给学员提供更优质服务,开设了筑材教育石家庄世纪方舟、金域商务校区,预计2019年将在郑州、太原、西安、成都、济南、武汉等地分别开设分校。

image.png

筑材教育企业文化

筑材教育一直以来都是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秀的口碑为目标,因此在执业教育行业中学员口碑质量遥遥领先。筑材教育60%学员来自口碑传播。

筑材使命——为员工负责,为学员负责

企业愿景——成为建筑行业领导品牌培训机构,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核心价值观——学员至上、关注细节、团队精神、挑战自我、共同成长

客户观——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价值

image.png

筑材教育成立以来致力于执业行业考前培训,为为众多怀揣梦想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多年来筑材教育始终坚持“以专业教育为本,以质量服务为第一”作为办学宗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筑材教育秉承"为学员服务, 为社会尽责"的办学理念,聘请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开展教学,不断进取、努力开拓,不断提高教育产品的质量和水平,营造一个制度健全、服务一流、学员赞誉的教务系统,赢得了广大学员深深的认可,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我们诚挚地希望能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为全国建筑行业及其它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筑材教育口碑赢人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