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塑造少儿编程教育标杆 小码王荣登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2019-03-21 18:40 中华网

来源标题:塑造少儿编程教育标杆 小码王荣登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近日,“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供给,新格局”为主题展开,汇聚国内数十家教育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创始人与投资机构代表,就K12教育、素质教育、在线教育、教育AI等细分领域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展开对话,共同探索未来教育新趋势。其中,少儿编程教育标杆品牌小码王凭借在教研、产品、运营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荣登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

据了解,此次榜单候选企业通过在师资、教研、获客、产品、运营、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入榜。小码王是小码教育旗下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开创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依托专业团队、创新技术和匠心精神打造行业领先的教研教学产品和高质量服务,深入全国20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为数万名中国青少年提供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支持。与此同时,小码王基于自身强大线下教学经验,将教育项目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推出自主研发的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王在线”,实现线上线下的业务覆盖和优质少儿编程教学资源跨区域共享,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小码王校区实拍

在规模化快速发展的同时,小码王积极以切身实际力量推动校内编程教育建设。通过“小码王在线校园学习平台”和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小码王已与全国超过5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的深化普及进程。

小码王校区实拍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引领者,小码王在三年时间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不仅先后完成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同时将新浪、腾讯、网易、新华网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年度教育奖项陆续收入囊中,成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标杆品牌。

未来,小码王将持续加注教研、师资队伍的建设和产品内容的研发,用科技赋能教育,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全面提升教学品质和用户体验,为中国青少年打造高品质的编程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