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我乐橱柜招商火爆进行中 这些加盟优势你清楚了没

2019-03-21 03: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我乐橱柜招商火爆进行中 这些加盟优势你清楚了没

橱柜进入中国快速发展数十年,已拥有了完整的制造链、供应链、生产链和研发链,市场成熟度高且经验丰富。那在竞争日趋激烈,行业发展态势多变的情况下,如何高效地选择橱柜加盟品牌,抢占最佳市场?笔者就以我乐橱柜招商为例,来说一说!

1、品牌宣传投入

品牌商在宣传上投入的多与少,是影响加盟商获客和盈利的关键因素。品牌宣传投入越多,品牌曝光率和知名度越高,加盟商获客所需投入的个人成本越少,反之亦然。

作为橱柜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我乐橱柜在宣传投放方面给了加盟商足够的保障。无论是人流密集的高铁站、高速、城市中心商圈,还是各类移动社交平台,都有精准的锁定我乐橱柜目标人群的强势广告曝光,为加盟者赢取了橱柜市场先机,降低了获客成本。

图:我乐橱柜门店KV画面

2、坚持原创产品设计

只有宣传是远远不够的,好品牌最主要的还是要有好产品来支撑,这样才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加盟商加盟也更省心,才能形成老客户带新客户的低成本盈利的良性循环。

我乐橱柜在产品上始终坚持原创设计,旗下拥有8名欧洲知名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顶尖设计师。其创新研发的橱柜新品更是频频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时尚的设计、严苛的工艺广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在我乐橱柜未来的发展前景上加盟商无需过多担忧。

图:2019我乐橱柜新商品鉴会

3、全方位赋能措施

卓越的加盟商必须同时具备战略眼光与战术能力,分得清轻重缓急,能为店铺经营与发展创造最佳的条件,这样才能保证店铺持续盈利和稳步发展。

对此,我乐橱柜招商政策里明确表示,2019年将开展一些列赋能措施,从开店设计、IT、设计软件、订单部、物流部、订单部、培训、安装部到客户服务部门等,每个版块都会对加盟商进行一对一的赋能培训。协助加盟商打造高素质团队扎实地开拓市场,实现双赢。

图:我乐橱柜招商培训分享会

4、创新营销模式

除了创新研发产品提升品质之外,好的营销策略和模式也是攻占市场的重要一环,这也是加盟商在选择加盟品牌时,需要搞明白的第4点。

在营销方面,我乐橱柜一直积极创新,结合当前市场大环境不断调整推出新的策略。抓住时机举办大型促销主题活动和节假日主题推广活动,确保各地加盟商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得到有力提升。

图注:我乐橱柜315全国促销画面

5、工厂智能化建设

最后,加盟商还要真正了解品牌的工厂实力,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出货速度,以便能够最短时间内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赢得消费者好评,赚取回头客。

在这一方面,我乐橱柜有自主研发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服务系统,可实现定制类产品设计、销售、生产和交付等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能够在销售订单下达后自动将订单进行拆单。

随后,可通过数据集成算法完成生产任务智能排产、原料库发料、生产执行、齐套入库、装运发货、以及送货安装等全部流程,实现了对全过程质量的控制检验以及结果反馈汇报,大幅度提高了整个流程的效率,节省了时间。

图注:我乐橱柜溧水生产基地生产线

以上便是对我乐橱柜招商加盟的分析,总而言之,加盟商在选择橱柜加盟品牌时,要格外留意以上五点,以确保后期店铺能够持续大幅度盈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