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 推荐这家玩转高级灰的品牌

2019-03-21 03: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 推荐这家玩转高级灰的品牌

前几天,在亚洲顶级的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上,“高级灰”再次成为焦点,从浅灰到深灰,从厨卫到家居,到处都能看到高级灰的身影,可以说现在家居趋势已然是“无高级灰难时尚”了。对比国内全屋定制品牌,发现我乐家居也是一家玩转高级灰的专家,“从高级灰”系列的厨柜到高级灰系列的全屋定制产品,绝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不在纠结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我乐高级灰系列全屋定制1:伯尔尼系列

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全屋定制,其设计灵感来自瑞士首府伯尔尼。

在设计上,伯尔尼系列以莫里斯灰为主色调,点缀现代深灰拉手,呈现出独低调优雅的气质,是成功人士的首选。

图:我乐家居新品伯尔尼

在门板选择上,伯尔尼系列选用的是UV高光门板。这种门板漆面色泽鲜艳匀称,硬度也比烤漆门板更耐磨,抗潮湿抗菌、耐腐蚀。

我乐高级灰系列全屋定制2:阿拉斯加系列

不同明度的灰色在空间中的应用更有利于诠释家居风格。我乐全屋定制阿拉斯加系列以珐琅浅灰为主打色,为空间注入属于新美式风格的自由活力。

几何线条的门型,不仅丰富了整体空间的色调与层次,而且烘托出高端的气息。

图:我乐家居新品阿拉斯加

在定制上,我乐全屋定制阿拉斯加系列以高难度技术、高耗时工序、高端审美作为3大定制准则,打造高品质我乐全屋定制产品。

我乐高级灰系列全屋定制3:君悦系列

君悦”二字取意“君之所往,悦之所向”,以其精准的高光色泽配比、精细的素银镶嵌工艺、精致的色彩纹理搭配,打造现代轻奢格调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新品君悦

深灰色的柜体搭配雅白高光门板,形成色彩反差,为整个空间增添温馨感;E0级环保,使用更放心;全橱柜层板灯光设计,暖光源搭配深灰柜体,冷暖色调融合,让整个君悦空间更显生动。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室,我乐家居一直在用原创设计演绎“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