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未来已来!奥克斯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态

2019-03-21 03:16 东方IC、中华网

来源标题:未来已来!奥克斯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态

回到家里,对着空调说一句:“开机、制冷、设置到26℃”,于是,空调便自动开启,开始按指令出风制冷……是不是以为这个场景是来自科幻电影中的情节?今天,这些在我们生活中完全可以实现!

智能新生态 华为联合奥克斯构建智慧空气场景

近几年,智能家居的概念比较火热,但是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究其原因是由于缺少切合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如今,这一局面或将彻底改变。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AWE上,华为举办了“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同时公布了多款智选生态新品,而且还与5家家电领军企业重磅合作,携手打造包括空气系统、水系统、清洁系统、能源系统等在内的智能家居全屋整体解决方案,完全切合用户使用场景,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1.png

(AWE2019,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

华为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并非自己做家电,而是搭建一个全新的开放平台,携手传统家电厂商共同构筑智能家居品质生活。对此,余承东也坦言,“华为只做产业的赋能者,不做行业的掠夺者。”

据悉,此次华为宣布的5家重磅合作品牌均是各个垂直领域的领军企业。比如打造智慧家庭空气场景所选企业是来自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奥克斯。作为五度荣膺“品质标杆”大奖的企业,奥克斯空调自成立之初便不断践行品质和智能化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舒适的精品空调,近些年更是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建设智能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实现空调产业智能一体化和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2.png

(余承东参观奥克斯展馆)

AWE上余承东还莅临参观了奥克斯展馆。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向余承东详细地介绍了奥克斯新品空调以及全新的“互联网直卖”模式。余承东表示这一全新的销售模式对广大消费者是大有裨益的。奥克斯“互联网直卖”一举颠覆了传统空调行业层层中间商加价的弊端,从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优价的空调产品。

不难看出,华为之所以选择奥克斯,是基于对其空调产品品质以及品牌、服务、模式等多个层面的高度认可。奥克斯打造品质卓越的智能空调新品,华为搭建全新的开放式互联网平台,两者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智慧家庭空气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

空调融合HiLink 打造全新智能化舒适体验

构建智能家居,当然少不了智能家电产品。产品层面,此次华为选择的是奥克斯云裳智能柜式空调。该机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无需借助遥控器,更不用按键操作,直接对空调说话即可进行操控,实现文章开头所述的那一幕,让你仿佛置身未来科幻世界。

另外,该机还内置WiFi智能远控功能,只需一部手机,空调运行状态尽在掌控。下班路上远程开启空调,回到家里直接享受凉爽舒适;着急出门忘记关空调,用手机远程关机简单又方便;家里老人不会用空调,用手机远程设置调节好温度……一系列智能化应用带来全新使用体验。未来与HUAWEI HiLink的合作能够构建更为智能便捷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一个APP即可实现全屋家电的操控,令众多家电协同运作,带来更加智能、舒适的生活新体验。

3.png

(奥克斯云裳智能柜式空调)

对于智能空调领域的探索,奥克斯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据了解,本月底奥克斯在日本成立的研发中心将正式启动,或将被看做是奥克斯创新发展之路的又一里程碑,进一步打通智能化、高端化上升通道,用更先进的科技武装空调产品,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健康、舒适的空调新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