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车,拿住!HT上涨的“三驾马车”已开动

2019-03-21 02:01 南方日报

来源标题:上车,拿住!HT上涨的“三驾马车”已开动

近日火币Prime即将上线的消息引起全球关注,HT一路高涨,受益最大的就是HT用户。在过去一个月中,HT上涨已超过100%。照这样的涨势,如果没有意外,HT极有可能回归去年的巅峰的6美元。如果你还没上车,现在上车还不晚;如果你手里有HT,最好拿住。因为拉动HT上涨的强大的“三驾马车”已经全面启动:分别是Prime、火币全球站、火币合约。

第一架马车:Prime

根据火币公告,火币Prime将于3月26日正式上线。Prime又称火币优选上币通道,并非一级市场概念,而是一个二级市场模式。火币 Prime通证来自于该项目社群成员和早期机构投资者,通过打折交易的方式,让利给HT持有者。

Prime是对HT的强大利好消息,近期HT的上涨,很大程度是Prime拉动的。它为HT创造了强有力的、可持续的应用场景。用户如果要想抢高价值的数字资产,就要用HT去换,要想持续的获得这样的权力,就要持续锁仓HT(开盘前30天每日持仓均值达到500 HT)。Prime这一招非常狠,它必将带动更多新用户入场。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去年6月份HT上涨到6美元的巅峰,很大程度上是由Hadax带动的。Hadax的投票应用场景与Prime换项目token的逻辑是一样的。币安Launchpad前几轮的高涨也充分验证了这一应用场景对于平台币的拉动作用。所以我预测,26号的Prime首个top项目必定一抢而空,在此期间HT将迎来新的上涨高峰。可能几天后,3美元以下的HT就看不到了。

第二架马车:火币全球站盈利的复苏

火币 Global包含三大块主流业务:通证间交易、OTC交易和杠杆交易。据通证通研究院统计,2018年火币Global收入约5.03亿美元。其中一至四季度火币 Global收入分别约为1.33亿美元(其中通证上市收入约5088万美元)、1.97亿美元、1.19亿美元和5410万美元。可以看到在去年一路熊市的情况下,火币全球站的收入是在不断下降的。但从1-3月的市场行情来看,火币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必然复苏。

火币 Global与HT有密切关系在于,全球站会将每季度收入(而非手续费收入或利润)的20%用于回购HT。

据火币公告消息,2018年11月底,火币 Global发起关于HT回购方案的社区投票,最终选择“销毁”方案的票数比例为80.99%,2019年起回购的HT将被销毁。回购方式改为销毁之后能够直接减少HT的总供给量,对HT价格的支撑作用将更为明显。

火币全球站还在赋予HT很多应用场景。这也是HT价格会一直坚挺的重要支撑。

资料来源:通证通研究院

第三架马车:火币合约

合约开启了火币新的盈利点,而且根据火币公告,合约收入20%也将用于回购销毁HT。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底火币推出衍生品市场,2018年12月10日,火币合约正式上线,目前上线的品种包括BTC、ETH、EOS和LTC的定期合约。火币合约上线以来交易额持续增长,2019年1-3月环比分别增长了7.6%、9.3%和18.4%,截至2019年3月13日,火币合约累计交易额达到560亿美元。

火币合约的上线进一步完善了火币的交易所生态,同时也为火币带来了新的用户及盈利增长点,合约收入的20%用于回购并销毁HT,为HT价格提供进一步支撑。

可以预见的是,3月20日Prime上线,将引爆HT的第一波利好。在火币全球站、火币合约,Prime“三驾马车”的拉动下,HT的利好消息将会不断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