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先行产业研究成果公布

2019-03-24 02: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先行产业研究成果公布

记者从北京市大兴区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与实施路径研究已形成初步成果,临空经济区将定位为“全球临空经济区4.0模式新典范,京津冀融合创新动力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核心区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其中北京部分约50平方公里,河北部分约100平方公里。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开发建设的核心平台,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承担着服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临空经济区的主体责任。

据北京新航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初步设想,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未来拟重点发展国际化航空服务产业、精细化生命健康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品质智能制造产业。目前,新航城公司正搭建国际投资促进平台,开展国际招商,促进临空区的国际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大兴区将以综合保税区的开发,带动航空物流等产业的发展;以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区的开发,带动国际商务和高端消费业态的发展;以国际航空科技创新功能区的开发,带动航空科技等产业的发展;以国际健康中心功能区的开发,带动研发性医疗机构、国际专科医院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以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带动国际教育、国际人才公寓等生活保障项目落地,为高端人才的引进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