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天国际开心农庄项目发布,助力生态宿迁建设

2019-03-24 02: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天国际开心农庄项目发布,助力生态宿迁建设

3月16日,金天国际开心农庄项目正式发布,并面向泗洪周边招募百名合伙人,同时金天国际主办的2019“金天国际杯”桃花节盛典暨央视《星光大道》泗洪赛区选拔赛新闻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洪泽湖畔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化金天国际“扶农、助农”的宗旨,推动“生态宿迁、生态中国”建设。此次金天国际泗洪开心农场的发布,意味着金天国际在构建“生态宿迁”的道路历程上更进了一步。

金天国际作为新兴大健康产业代表,在28年的发展中,金天国际不断强化产品市场竞争力,优化产业布局,现已形成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以提升生命质量为核心的云健康产业,以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健康名食汇产业,以提升美好生活为核心的飞行营地的“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布局。金天国际成立至今便始终秉承回报家乡的理念,以企业一核三星的产业实力,助力“生态宿迁”建设。

2015年,金天国际与江苏省宿迁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先后于宿迁市湖滨新区建设全智能化产业园、生态保养学院、健康名食汇产业基地、云健康产业基地及金天国际大酒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宿迁经济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2018年金天国际江苏果素项目由金天国际集团总投资10亿元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专项用于集团生态食养系列之果素营养液、果素冻干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该项目可带动十万亩果蔬种植,直间间接带动就业及创业岗位万人以上,将放大当地“生态+产业”格局,完善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生态旅游产业配套,创新独特的产业发展模式,以产业推动当地创业、就业,助力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差异化竞争优势。

展望2019年,金天国际集团将立足江苏祖氏金天实业有限公司,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及业务拓展,重点规划果素营养液、果素冻干粉、优选黄桃礼盒及配套桃汁、冻干粉等产品的销售。

金天国际将继续践行“感恩回馈”的企业精神,在宿迁生态+产业建设中,秉承早启动、早建设、早投入使用、早让大众受益的理念,助力宿迁区域经济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