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税制变革激发企服市场活力 顺利办合规疏引瞄准万亿市场

2019-03-25 00:46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税制变革激发企服市场活力 顺利办合规疏引瞄准万亿市场

2019减费降税近2万亿元,金融普惠着重点墨,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两会期间牵动着市场经济的敏感神经,一系列政策红利信号,进一步点燃公众双创热情,释放民营经济活力。当政策趋势暗藏投资风口,激增的市场份额,无疑是企服行业下一步重点争夺的热点领域,洗牌之战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加速。

无论是以金蝶、用友、慧算账等这样互联网基因的行业新秀,还是以“四大”“神州顺利办”等为代表的专业学派,早已枕戈待旦,做足准备。在这场一触即发的市场突围赛中,如何快速锁定用户需求痛点,获取企业流量入口,成为此次竞争中的关键所在。在此背景下,企服行业第一股顺利办凭借“百城千店”的庞大服务网络及“批量合规”的市场定位,或将帮助其把握行业先机。

经营千万条 合规第一条

近年来,伴随着营改增、金税三期、社保入税、电商征税等一系列政策改革靴子落地,我国的财税变革,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减费降税”利好信号的同时,进一步细化了税收法定原则、明晰“税制”行为的征管边界。面对监管趋严的发展态势,“合规经营”成为企业进入下一赛道的唯一“入场券”。

在这场“关乎生死”的存量争夺战中,拼的是对政策的“消化能力”,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专业服务团队的引导和加持,以“顺利办”为代表的知名企服品牌,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行业红利期。

就当前形式而言,行业金字塔尖的大型企业,凭借多年来相对完善的经营方式和专业的服务支持,在捕捉政策要点,内化环境优势方面具备明显的先发优势。而产业下游的中小企业及新入局者,不断陷入行业存量的争夺战,经营者在花费心力潜心博弈的同时,更需提防严管之下随时坠落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专业疏导的消费欲望愈发明显。神州顺利办正是将中小企业作为核心服务圈层,积累丰富的服务经验,并基于“合规经营”这一需求痛点,以专业税务视角,梳理合规经营脉络,助力企业搭乘政策快车,实现快速成长。

“批量合规”定位 顺利办赛道选择潜力凸显

“中国不合规范的企业很多,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不是让80分、90分的企业达到100分,而是要让众多还不合规的中小微企业先达到60分。我们做的是海量企业合规化的批量运营。”在2019的新年统战会上,顺利办董事长如是说道。在“减费降税”政策红利进一步助力“双创”,释放民营经济活力的同时,顺利办以“批量合规”的精准定位,找到了切入未来服务市场的流量入口。

当前,中国新设市场主体实现12.5%的高增长率,伴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这个数字还将进一步攀升。1亿多市场主体,对于财税服务、人力资本等服务的需求量及需求黏度、万亿级市场前景,无疑为囊括企业生老病死全周期服务的顺利办,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顺利办在赛道选择聚焦到企业服务这一“风口”产业,瞄准“合规经营”这一潜力服务市场,做到兼顾“长度”和“深度”的综合考量。

平台以“百城千店”建立起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上千家终端服务门店,使得拥有迫切“合规”需求的企业第一时间即可找到“有品质背书”的服务商,以解当前经营之困,燃眉之急。以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等为原点服务,顺利办在众多企业创立之初,便建立起与其的良性沟通机制,树立了经营者的“风险排查”意识。相较于错误运营后经历漫长的整改“阵痛期”,顺利办在企业原点便以“顾问咨询”“人力资本”“无形资产”“金融服务”4S增值服务,帮助企业梳理经营思路,“降成本”“去风险”纳入“合规”经营的快车道。而快人一步的品质服务,在赢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为其实现业界的“口碑营销”埋下了伏笔。

“品牌+平台” 链接企业服务新生态

在技术更迭,产业融合密集发生的今天,市场对于“企业服务”的期望不再局限于原有专业范畴、行业属性等的划分方式,而是基于具体经济行为和经营周期,获得全方面的高质服务。打造开放平台,链接服务生态,既是“共享经济”下赋予企服行业的时代使命,又是企服公司行业突围的必备素养。

作为企服行业的第一股,顺利办优先打破“专业服务”壁垒,打造“全周期服务”的服务产品。市场无他性的企业定位,迎合了新业态产业融合的发展趋势。拒绝单纯“品牌”的合作方式,不断优化规范终端的经营管理,“上市公司”的品牌价值在此细致布局下,得到进一步的保护和放大。

“平台的重要功能与特性在于‘链接’”。作为企服行业的深耕者,顺利办在2019新年统战会上提出“组织终端优秀服务商,打造地域平台”的战略构想。希望借此,几何式放大“百城千店”的布局优势,最终实现“千店协同、跨越空间、万人服务、分享时间”。企业借助创新迭代“财合税”、“精算家”等线上应用,完善管理应用系统,优化管理流程,进一步整合“科技+数据”的能力,创新平台原有的管理模式、服务模式、营销模式,不断迭代竞争壁垒,建立起链接企业服务的新生态。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平台的商业价值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青睐。顺利办能在“品牌+平台”的战略布局下,优先上市获得资本助力,或将成为其把握行业突围的一把利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