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英超赛程积分榜,英超直播,盘点还在赛场上奋斗的老将

2019-03-25 13:07 北国网

来源标题:英超赛程积分榜,英超直播,盘点还在赛场上奋斗的老将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新闻的时效性也开始越来越短,况且一般在足球比赛中从来都不是哪个队伍比较出名,而是踢的比较好的个人深受广大球迷的喜欢。一旦球迷们喜欢的球星离开了队伍后,那支队伍就像是失去了翅膀的鸟儿就此不再被过问。但是有着这样一些人,他们不在乎外面的声音,一直只做自己只踢自己所热爱的足球。

1. 罗伊·卡罗尔

卡罗尔已经四十多岁了,却依旧站在英超的战场上,目前据可靠消息称卡罗尔合作在的队伍又继续续签了一年,这样热爱足球的精神值得每一位足球健将去学习。

2. 赫莱布

赫莱布拥有着光辉的历史,但如今踢球的状态早已经不像曾经那般,虽然赫莱布一直宣称自己要退出球坛,但是在今年却依旧和BATE鲍里索夫签下合作。

3. 迪赞巴

迪赞巴曾经在短短两年之内参加了二十场比赛,尽管已经将近四十的他却选择依旧在瑞士俱乐部继续发展,继续踢他所热爱的足球。

4. 贝贝

当时轰动一时的贝贝不是靠着出色的球技出名,而是曼联竟然会花七百万英镑和贝贝签下合约。令人可惜的是目前为止,这位被重金请来的球员并没有给曼联带来多大的惊喜,所以还会参加主联赛,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出色的成绩。

5. 霍德华

曼联以四百万美元签下霍德华,霍德华一直是神盾一般的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有过很多比较出彩的成绩,现在近四十的他已经回到了美国并且参加了急流队。

6. 朱鲁

朱鲁一直是名出色的后卫,前前后后出场达到了一百四十次之多,目前的朱鲁也在大家共同的目睹下成功回到了主流赛,希望他的成绩能有所突破!

7. 科尔

科尔目前也已经年近四十,年轻的时候曾经加入过好几个英超的球队,可惜都没有非常出色的成绩。后来合约到期后并没有继续续约,而是北美的一个队伍继续踢球。

8. 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一直是个拥有着辉煌成绩的球星,他也顺利的成为了曼联邀请的第一批明星,见证着曼联一步步走向强大。BOB体育专家解释到,在回到巴西后的他就像一蹶不振似的,还曾犯下性侵罪,这样的恶行着实让人一颤。因为种种原因他最终没有入狱,如今还继续踢球。

9. 克里希

最后一位是克里希,十年前的克里希遨游球场,可如今的他已经无法再创辉煌,目前还是在伊斯坦布尔的一家俱乐部踢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