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IEBE网商展,广州大麦重新定义新商业,引发行业围观!

2019-03-25 20: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IEBE网商展,广州大麦重新定义新商业,引发行业围观!

2019IEBE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此次会展分为5大展区,智慧商业、跨境电商服务生态、人工智能及创新生态、供应链及好产品、人才、培训服务5大展区。“HUO活•获”的主题吸引了大量优秀企业参展以及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现场人才济济,虚无虚席。

大麦初印象

广州大麦作为华南地区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受邀在D10展位参展。本次展会广州大麦携手吉祥物麦宝一起亮相,并重点展示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麦宝首亮相

代表广州大麦智慧结晶的麦宝,首次在公共场合亮相。现场积极跟企业商家合影互动,吸引众多品牌商家驻足。

媒体采访

广州大麦CEO杨帆先生在接受广东省网商协会采访时表示:“我们此次参展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通过广州大麦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品牌解决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链接问题”。

精彩分享

广州大麦应邀参加本次“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发表了“重新定义新商业下品牌整合营销服务”主题演讲,提出通过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让商业回归本质,让品牌投资更有保障。

广州大麦针对新消费场景下,品牌如何通过内容营销玩法提升营销效果提出了独特的见解与看法。

湾区之夜

2019IEBE湾区之夜暨IEBE Awards国际展大奖颁奖典礼、广州大麦创始人余焕文先生、CEO杨帆先生、市场总监邓卉女士在这里与众位行业精英们叙旧情、交新友。

斩获殊荣

广州大麦凭借实力荣获“2018年度 值得信赖的智慧商业服务机构”以及“智慧商业年度杰出操盘手”两项大奖。

品牌福音

广州大麦的商业解决方案为品牌方提供从咨询、策略、运营、管理优化的整体服务,并整合丰富的行业资源打造深度完善的服务系统。不仅仅是解决品牌增长和电商运营团队协助问题,更是围绕运营整合全链路服务能力,更便捷地实现数据融合和信息互通。

另外,广州大麦以阿里全维度的消费者数据和品牌数据银行的消费者资产权限作支撑,为决策提供数据化基础,解决品牌的系统化、数据化问题。并与多行业机构及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涵盖数据,策略,营销,传媒,物流,行业协会等多个领域,智慧的商业解决方案可以更好的帮助品牌解决实现网状化布局的问题。

未来,广州大麦将整合全链条服务能力,用智慧迎接未来商业,与IEBE携手共同探索新的机会蓝海。

广州大麦以数据和创新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为品牌提供整体的商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电商运营解决方案,电商内容解决方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和新零售解决方案。

服务覆盖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快销、家电、旅游等多个行业类目;服务客户包括波司登、百丽、三只松鼠、麦斯威尔、亨氏、乐扣乐扣、狮王、天威、万达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