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RACEFENG 2019春夏系列:刚柔并济,女性力量新演绎

2019-03-25 18:5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GRACEFENG 2019春夏系列:刚柔并济,女性力量新演绎

梳起光滑的发髻,身着艳丽的服装,舞者舒展脖颈与双臂,甩动华丽的裙摆,姿态奔放热情、有力而优美,踏着逐渐加快的节奏和旋律,散发出令人激动的活力。

世界著名的弗朗明戈舞蹈,融合欧洲的高贵华丽和美洲的奔放热情,成为西班牙最具特色的艺术之一,也是GRACEFENG 2019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

2019年春夏季,高级都市女装品牌GRACEFENG 正式推出以“Flamenco”命名的成衣系列。

设计灵感 | GRACEFENG 2019 Spring / Summer

核心设计灵感源于Flamenco Dance(弗朗明戈舞蹈),这是一种讲求爆发力的舞蹈,随着音乐节奏的由缓渐强,舞姿也从柔美优雅继递进为铿锵有力。这种以柔至刚、刚柔并济的艺术风格,与当代都市独立女性干练亦柔雅的特质不吻而合。

同时,在女性力量的表达上,Flamenco Dance亦展现了一种协调、平衡、融合的美学,启发GRACEFENG设计团队在面向都市女性多角色、多场景的转换需求上,对服装“力量感”的呈现也应收放自如。

“Flamenco”的立意之下,GRACEFENG设计团队吸收提炼了弗朗明戈舞蹈的标志性元素进行创作。骚乱红、柠檬明黄等鲜明浓烈的亮色被大胆运用,波点、荷叶边等元素也被赋予新的表现形态。 “Less is More”仍是GRACEFENG品牌遵循的设计理念,但“简约不简单”在本系列依旧表现出彩,每一个充满张力的细节,都自成亮点,拿捏得恰到好处。

“中西结合”向来是GRACEFENG品牌的“拿手好戏”,这不仅体现中西元素在设计上的融合创新。基于对国内都市女性的着装需求、风格、场景的大量调研、深入挖掘,设计团队对进口面料、流行色彩、时兴廓形的处理与把握同样精准到位。这让GRACEFENG每一季作品既有吸睛独特的国际化特色,又始终符合实穿主义,每一位LadyBoss都能轻松驾驭。

系列亮点 | GRACEFENG 2019 Spring / Summer

纵观整个2019春夏系列,不难发现,定位“奢侈品级别”的高级女装品牌GRACEFENG,正用新一季的力作,来宣告品牌2.0的升级已完成。

首先,全新系列对都市女性需求的考量更加成熟全面。相较18SS、18FW的中性风格,本季在材质、线条、色彩上增加了轻、柔、亮的选择,款式上开发了裙装&礼服,为LadyBoss的着装注入更多女性化美感。

Lady + Boss,独当一面的都市女性,绝不仅局限于沉稳冷静的硬朗印象,与生俱来的柔美魅力更要通过服饰来传达。因此,刚柔兼并是GRACEFENG 2019SS设计精髓,更是亮点所在。

其次,在GRACEFENG一直引以为傲的面料优势方面,19春夏系列也带来新的惊喜。本季达成100%进口面料的选用,其中包括比例高达20%的意大利面料,更不乏国际一线大牌同款高级成衣面料、定制面料。此外,GRACEFENG设计团队对面料的创新组合,让作品呈现高级质感,同时兼具舒适肤感,同样值得关注。

内涵延伸 | GRACEFENG 2019 Spring / Summer

当代社会,活跃着一群光芒闪耀的精英女性。她们自信独立、个性鲜明,拥有饱满的学识和开阔的眼界,她们身份多样但游刃有余,追求品质且审美不凡。她们是LadyBoss,是GRACEFENG致力服务的对象,更是GRACEFENG永远的灵感缪斯。

GRACEFENG 2019春夏系列“Flamenco”,为LadyBoss带来面目一新、别具一格的精致平衡美学,简约不失华丽、优雅不失风情,简洁有力亦柔美雅致;为LadyBoss打造跨场合的质感穿搭方案,日夜乐享品质着装,时刻展现自信魅力。

同时,“Flamenco”系列的精神内核——热情活力,亦希望通过设计感染到每一位都市女性。正能量是GRACEFENG的品牌基因,品牌成立以来的每一季主题,实际都代表一个积极正面的思想情绪,令身着GRACEFENG成为一场内外兼修的体验。

2019春夏“Flamenco”系列,GRACEFENG展示出蓄力一年的升级与蜕变,再一次证明品牌拥有兼容中外的实力,品牌的步伐也从未停止过向国际舞台迈进。GRACEFENG希望可以走得更远,让更多LadyBoss领略“中国创造”的魅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