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法甲赛程积分榜,法甲直播,为何法甲被称为非洲联盟

2019-03-25 15: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法甲赛程积分榜,法甲直播,为何法甲被称为非洲联盟

在一八年的世界杯上,法国队在大家的期待下勇夺冠军榜首,而这支法国队中有着大量的黑人,并且黑人的人数已经大大超出其他种族的人数。有些球迷因为此阵容便调侃道,这法甲难不成快成为非洲人的天下了?

那么为什么法甲中有这么多非洲兄弟呢?这要追溯到一九九几年,那时候的法甲联赛并没有意甲有名,而且在经济上也没有意甲有经济支援,因此法甲的实力一直追不上意甲。但是不管是在欧冠上还是其他联赛中,法甲的实力一直备受关注,很快的便吸引了非洲的球员的注意力,之后随着他们的加入迅速的推动了其发展。

法甲学习了像摩纳哥一样独具一格的管理以及治理模式,举办一些青年比赛来吸引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而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大多都是来自非洲,来自BOB体育的专家解释到在历史中法国就和非洲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也使得非洲的青年健将们更愿意容入到法甲中。此外,法国本身对于其他国家的居民政策就比较宽松,这也使得更多的非洲人愿意来到法国。

这样的法国政治制度让非洲人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就此法甲开始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非洲人。除此之外,非洲有着广袤的土地,这使得法国更愿意和非洲交流,给法甲提供了天然的训练场所,这才磨练出优秀的球员,更是能在世界杯中卫冕的重要原因。

法甲在发展中一直缺乏一直能与世界抗衡的足球队伍,因为不但法甲的人才资源短缺,本就是名将的一些球员有部分已经离开。不过好在法甲也在一步步成长着,法甲在九六年的欧洲杯中终于狠狠的挣了口气拿下冠军,这也使得法甲的实力逐步提升。当时组成的队伍里就已经有着很多的非洲球员,他们高超的球技也是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