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弘和2019年新品震撼发布 解锁美好生活

2019-03-26 00:0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弘和2019年新品震撼发布 解锁美好生活

日前,“弘和AI,让生活更美好——弘和集团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在蓉召开,宣布六项弘和自主研发人工智能软硬件单品及弘和AI体验中心集体上线,并发布弘和人工智能交通违法图片处理平台,多家媒体记者及客户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做报道。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发布会上,这家向来低调的四川本土人工智能企业一举发布了多款人工智能软硬件单品及应用平台,其中不乏全国首创性的技术亮相。

弘和人工智能交通违法图片处理平台甫一登场,便惊艳全场。平台首期已于3月20上线,采用AI技术加上亿级数据训练,将多角度和高度车牌识别准确率跃居全国首位,成为全国首个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的商用案例。值得注意的是,动态识别跟踪技术的突破,将使多目标和多组图像识别成为可能。目前市场通行的车牌识别釆用固定点位的OCR技术,已然落后弘和人工智能三个技术代际。

以AI识别预警平台为代表的标准化产品问世,集中体现了弘和技术自主研发实力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前期在基础设施层面和人才层面的投入,多年来专注计算机视觉的深入研究,海量数据深度学习,针对多个行业及及应用场景,研发推出整合智能识别、智能取证、事前预警、事后处置等多种应用服务的弘和AI识别预警平台,能为企事业单位用户带来巨大政治效应及经济价值。

发布会同时亮相四款旗舰机型:弘和智能迎宾一体机、弘和人脸识别闸机、弘和人证合一一体机、弘和人脸识别管理机。上一代经典款一经推出问世,即获得全国市场火热追捧及争相抢购,在此基础之上,弘和集团焕新迭代全线产品,大幅度提升各项技术指标并内置更多算法,特别是识别准确率方面的突破,已和友商远远拉开差距。全新旗舰机型产品线,将在赋能美好生活表现惊人实力。

“用弘和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这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从第一代AI产品初试锋芒,到今天已经形成了多个行业的标准化人工智能深度应用标准模式,多项技术指标和算法处于同业领先地位,弘和人披荆斩棘、拼搏奋进,走出了自己的道路。用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践行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发布会上,弘和集团董事长陈友明先生动情地说到。

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专利数量快速增长,美国和中国在AI专利方面居全球领先位置。从刀耕火种到到5G时代,从扪参历井到天路通途,从茹毛饮血到分子料理,从时代的洪流到年代的吉光片羽,从生产到交通再到生活,科技地深刻塑造了人类的在蓝色星球上的生存轨迹。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和演进,将成为一个支点,撬动美好生活跃然动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