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发地产2019稳中求进:深耕重点核心城市 全国化布局走向纵深

2019-03-26 00:3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大发地产2019稳中求进:深耕重点核心城市 全国化布局走向纵深

近日,业内重磅榜单接连发布,大发也先后荣获多项荣誉。继昨日蝉联中指院百强榜单后,在今天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中,大发地产又一举摘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两大奖项,企业实力备受认可。

能够获得多项殊荣,得益于大发过去一年在全国化布局、土储、产品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深耕重点核心城市 全国化布局走向纵深

时下,“房企做大已经成为潮流。”未来几年内,房企生存门槛越来越高,加速全国化布局成为必然。成立于1996年的大发地产,总部位于上海,以长三角为核心业务据点,坚持“区域深耕、积极扩张“的发展方向,重点围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积极布局全国黄金城市群,项目遍布上海、南京、温州、重庆、成都、宁波、合肥等多个城市。

2018年,大发地产踩准拿地窗口期,通过招拍挂、收购等多元化拿地方式获得多个优质项目,并首次挺进苏州、无锡、重庆、成都、合肥等全国重点城市。业内人士指出,土地是房企的生命线,优质的土地储备将为大发征战房地产“下半场”赢得诸多优势。

在未来的2-3年内,大发将持续深耕长三角,同时发挥自身经验优势,重点关注弱二线和强三线城市;在长三角以外的地方,大发目前已布局西部核心城市成都、重庆,未来也会继续加大在西安、武汉、郑州、南昌等西南、中部重点城市的投资力度。

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来,随着公司规模和行业地位不断攀升,大发摘得了“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多项业界殊荣,更是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情景地产”、“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荣誉的获得,是大发企业实力最有力的佐证。

标准化产品打造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布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的同时,大发地产还实施标准化的产品策略以及精细化的项目管控。作为"情景地产"理念的开创者,大发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从用户的日常活动、情感需求为出发点,配备设施、打造空间,构建出不同的具体情景,并将居住融入到各大场景之中,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

以客户为导向,以产品为基石,在此前凯系、欧陆系、融悦系、隽府系、现代系五大产品线的基础上,大发衍生出了全新的“悦”系产品线,包含珑悦、融悦、熙悦、晶悦、臻悦五大子产品,同时融入大发独特的“八大悦情景系统”——悦归家、悦漫步、悦起居、悦成长、悦友邻、悦陪伴、悦智控、悦运动,并以此为产品系设计的基础理念,构建“悦”生活情景,实现对居住的重塑和更新。

此前,由大发开发的芜湖融悦东方曾被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评为“2018年度长三角区域价值楼盘”,大发·都会道1号更获得了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颁发的“2018-2019中国TOP100价值楼盘”,大发以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各个专业机构的嘉奖和认可。事实上,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对于大发来说只是第一步,营造更舒适的人居才是终极追求;基于标准化产品及独特的悦系产品IP,不断为大发稳健前行助力。

除此之外,在房企规模分化日益加剧的当下,产品运营实力是企业重要的竞争砝码之一。大发针对不同的产品线制定了不同的标准工期,确保盈利和效率的均衡增长,实现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作为地产行业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大发行业地位也在不断提升。连续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对大发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大发也将继续保持稳健快速、有质量的规模增长,秉承“悦居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持续为客户、员工、投资者等多维度人群创造价值。

“悦”系产品基于大发倡导的“情景地产”理念,从用户的日常活动、情感需求为出发点,配备设施、打造空间,构建出不同的具体情景;并融入大发独特的“八大悦情景系统”——悦归家、悦漫步、悦起居、悦成长、悦友邻、悦陪伴、悦智控、悦运动,旨在通过鲜活的生活场景,治愈当代中国的人居之痛,让更多家庭因悦创居。

超前的产品理念和独树一帜的产品体系也得到了市场和业内的一致好评。继2018年之后,2019年大发地产再次荣获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颁发的“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情景地产”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