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保东:同舟共济共同面对挑战正是博鳌的精神气质

2019-03-27 02:28 人民网

来源标题:李保东:同舟共济共同面对挑战正是博鳌的精神气质

2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在新闻中心海鸥厅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的文化就是开放包容。

李保东说,博鳌亚洲论坛作为非官方非盈利的组织,其文化就是开放包容,即提供一个轻松的平台,进行思想理念的碰撞,大家就共同面对的民生问题能够畅所欲言,就当前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发表看法,提出建议,这种同舟共济,共同面对挑战的精神正是博鳌亚洲论坛独特的文化与精神气质。

3月26日至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

据李保东介绍,今年年会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热点前沿等五大板块共计50余场正式活动,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

会上还发布《亚洲经济一体化报告》、《新兴经济体报告》、《亚洲竞争力报告》、《亚洲金融发展报告》四大学术报告。其中重点发布亚洲一体化进展、以 E11 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状况、亚洲国家竞争力排名、亚洲基础设施融资现状与前景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