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定制橱柜选哪家?我乐橱柜好还是索菲亚衣柜好?

2019-03-27 02: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定制橱柜选哪家?我乐橱柜好还是索菲亚衣柜好?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今天,定制橱柜渐渐成为时尚家居的宠儿。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作为定制橱柜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各什么特点和优势?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呢?一起来看看!

一、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我乐橱柜细节取胜

“我乐,设计让家更美”是我乐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在橱柜产品设计上,我乐不只是追求外观上的时尚和新潮,在产品功能设计和细节设计方面也同样紧跟时代需求,把握年轻市场。

就拿这款“因特拉肯”系列橱柜来说,其产品细节设计和功能设计很值得称赞。

图: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橱柜

1、六款门型,花式组合。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有六款门型。这六款门型“形似而神不似”,每款门型都有自己的特色,无线条的、竖线条的、带横杠的、不带横杆的还有玻璃材质的。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意搭配使用,摆脱了单款门型的枯燥单调之感,更具时尚气息。

图: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六款门型

2、包覆工艺,时尚环保。在门板的处理上,“因特拉肯”采用的是更环保的包覆工艺。对门板进行全方位360度无死角包覆,既阻隔了空气中的湿气和水分,使其不易侵入、变形,还可延长橱柜使用寿命,让整个橱柜色泽更加艳丽,质感更好。

3、多功能岛台,一应俱全。对于橱柜整体的功能性,我乐橱柜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打磨。整个岛台洗涤区、用餐区和储物区,各区分明,一应俱全,家人一起下厨也不会感到拥挤。

图: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多功能岛台

除了上面所提及的特点之外,我乐橱柜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更环保也是我乐橱柜值得选购的优势。

二、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索菲亚赢在色彩

索菲亚衣柜涉及全屋定制、橱柜、厨电等方面,其橱柜是在2014年引进的法国司米橱柜,在橱柜的设计上将中法家庭的下厨习惯和需求进行了融合,橱柜色彩的选用大胆而又张扬,比如以下三款。

图:司米橱柜“普罗旺斯”(左上)“李尔”(右上)“魅影”(左下、右下)

1、纯紫色。这款“普罗旺斯”系列橱柜,选用普罗旺斯最具有代表性的薰衣草作为色彩的来源,色彩艳丽而又大胆。

2、正红色。在“李尔”系列橱柜中,司米橱柜更是直接使用了鲜艳的正红色,为原本白色的单调厨房增添了一点灵动气息。

3、雾霾蓝+草绿色。“魅影”系列橱柜,更是有雾霾蓝和草绿色两种色调可以选择,雾霾蓝雅致,草绿色张扬。

总结:对于“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笔者只能说,我乐橱柜胜在橱柜细节和功能的设计上,索菲亚旗下的司米橱柜则用色比较大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