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只助力学员获得文凭和证书,尚德机构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

2019-03-27 01:24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不只助力学员获得文凭和证书,尚德机构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

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保护主义日益抬头的今天,各国都面临着巨大的保增长和促就业的压力。《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旨在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成人教育与就业之间有着天然联系,但能否发挥出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还取决于办学机构的初心与努力。深耕学历和职业教育16年的尚德机构,在办学过程中始终把教育为学员发展赋能作为目标,除此还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就业服务等工作,为促进就业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包括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从失业保险基金结余中拿出1000亿元,用于1500万人次以上的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转业培训等。政府今年把就业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位置。

尚德机构在多年办学过程中,始终探索教育改变人生以及促进就业的各种途径。

在尚德机构服务的上百万学员中,有超过六成为女性学员,其中不乏妈妈以及全职妈妈学员。尚德机构始终关注这部分女性学员,帮助她们提升学历、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从而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另外,2018年尚德机构与“唯爱妈妈+”公益项目进行联动,积极支持“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为单亲妈妈群体推出职场在线课程。

为满足学员对就业、升职的需求,在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同时,尚德机构还为学员提供更多实用性的增值服务,以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以尚德机构最大的职业教育学院为例,在每个月的公开课上为学员讲解金融、财会方面的最新资讯与知识,防止课本知识与社会脱节,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该学院每个月都会与合作方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我们在不断地给学生安排财务类专业的工作,比如某著名IT公司每个月都会从我们这里挑选6名学生去工作,另外我们还会请合作方专管财务的HR人员来给大家上公开课。”该学院负责人表示。正是通过这些努力,截至目前该学院已培养了30万左右的专业人才。

近期,尚德机构又推出了“尚德职通车”增值服务项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尚德机构与知名企业直接进行合作,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以直播招聘会的形式,为尚德机构学员提供专属就业通道,让在读或毕业学员能够直接向企业投递简历并沟通薪资等问题。

“尚德职通车”推出后,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首家企业裕丰地产为此开放了市场、行政、人力、销售、后勤等上百个就业岗位。“尚德机构学员是具有上进心、能吃苦的一群人,这些都是用人单位最青睐的品质,也是我们裕丰欢迎的人才。”裕丰地产HR负责人表示。此外,美的物业等多家知名企业也与尚德机构进行了合作,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除此,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尚德机构也积极响应和贯彻这一方针。入驻武汉后,尚德机构助力武汉地区百万人才留城计划,促进大学毕业生留驻武汉。过去两年间,尚德机构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宣讲,招聘优秀人才。截止2018年11月,尚德机构在武汉当地创造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未来,还将继续在当地吸引高端人才,致力于在武汉发展在线教育业务,推动行业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

今后,尚德机构将响应国家号召,秉持教育报国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帮助学员获得一纸文凭和证书的同时,不断为其提供就业以及升职加薪等更多增值服务,为提升劳动者素质和促进就业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