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纪保丽保洁服务”法人余永斌做客《信用中国》

2019-03-27 08:09 南方网

来源标题:“世纪保丽保洁服务”法人余永斌做客《信用中国》

商界变化莫测,经商之道也是千变万化,在市场形势比较严峻的当下,要想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有的人靠的是敏锐的商业眼光,有的人靠的是对市场变化了如指掌,还有一条亘古不变的致胜之道就是诚实守信。有这么一个人,在创业初期,就把诚实守信作为商业准则和座右铭,秉承“诚信做人、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公司员工和客户的信任。他对待员工就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用诚心感化人,用诚信吸引人,用好待遇留住人,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了成功。

余永斌,北京世纪保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他在创业初期就秉承着“诚信做人、优质服务”的宗旨,以诚实守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十几年的发展中,余永斌以诚待人,以诚服人的品质,也感染了身边的一大批人。公司员工以诚实守信为发展原则,在工作中,按时并且高质量的完成清洁任务,以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在管理上,公司制定严格的清洁工序及技术指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上下诚实守信氛围浓厚,在保洁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逐渐站稳了脚跟。目前公司拥有由70多名保洁经验丰富人员组成的管理团队,带领一支1000多人的专业保洁队伍,为北京铁路局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地区政府、北京南苑机场等场所提供专业性、多层次的特色保洁服务。

1.jpg

在栏目录制现场,余永斌先生向主持人海霞说明了北京世纪保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其中谈到了他在公司创立之初就确定的企业发展思想,秉承“诚信做人、优质服务”的宗旨,以诚实守信为约束标准,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谈到企业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保洁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时候,余永斌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坚持诚实守信,才是制胜之道,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余永斌组建了研发团队,专门针对各种难以清理的污渍,提出解决方案,高效快速的解决问题。在诚实守信上,按时完成订单任务,不放过任何一个清洁死角,越是难以清理的地方,越要认真清理,给客户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节目的最后,余永斌的表示,他之所以能够发展到今天,还是依靠着“诚信”两字,每个订单都是对“诚信”的一个考验,只有坚持诚实守信,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把工作看做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样在做保洁工作的时候,才能充满活力,才能高质量的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