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分钟快速了解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

2019-03-27 04: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3分钟快速了解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

总是听到买厨柜的朋友们抱怨“想买我乐橱柜,感觉志邦也不错,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呢?该怎么选择呢?”。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从业者,笔者今天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我乐橱柜和志邦橱柜这两家品牌。

全文从我乐橱柜和志邦橱柜的相同优势到品牌不同点进行了多维度分析,阅读需要花费3分钟。

一、看一看相同优势

1、关键词:均是橱柜行业上市企业

我乐厨柜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是厨柜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经过12年的发展,2017年6月16日,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A股主板所挂牌上市。这离不开我乐一直践行的“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定制家居理念,他们也因此俘获了一众消费者。

图:我乐家居上市照(来源网络)

同年,2017年6月30日,志邦也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这也说明志邦始终以整体厨柜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厨房产品的决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2、关键词:均上榜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图: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来源网络)

由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历经两个月的用户投票、专家评审,我乐家居和志邦均获得“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可见,我乐橱柜和志邦在橱柜行业有着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说明其产品质量和服务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也从侧面反映了两家品牌的产品有保障,值得选择。

二、比一比不同点

1、关键词:产品研发

图:我乐家居2019橱柜新品(来源网络)

谈到不同点,主要集中在产品研发设计上。

我乐橱柜拥有100多位国内外设计师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设计师们通过观察预判国际潮流家居趋势,再加上我乐的自主研发、专注原创的设计理念,使得我乐橱柜设计出的产品不仅紧跟时尚潮流,还很贴合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因此屡屡获消费者的赞扬和好评,尤其是追求个性、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图:志邦家居橱柜系列(来源网络)

而志邦自1998年发展至今,现已成为集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成品家具配套为一体的定制家居企业。其橱柜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也有了自己的一套逻辑,他们始终站在市场的前沿,设计出了多款畅销的橱柜产品。

2、关键词:代言人

图:我乐家居签约高圆圆现场(来源网络)

其次,两家品牌选择代言人也都是紧跟自家品牌的调性。

2016年10月,我乐签约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为代言人。高圆圆一直以精致、时尚、优雅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而我乐橱柜产品所给人的感觉也是时尚的、精致的、优雅的。很明显高圆圆的气质与我乐橱柜的品牌调性十分契合。

图:志邦代言人周杰伦(来源网络)

去年,为更好的适应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志邦也进行了全面转型升级,从“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月,正式签约周杰伦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升级。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已有了解。以笔者在家居行业从业多年的经验分析,我乐橱柜和志邦橱柜,不管是自家用还是进行加盟都有明显的优势,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