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首创钜大获行业嘉许 揽获八项重磅奖项

2019-03-28 00:39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首创钜大获行业嘉许,揽获八项重磅奖项

2019年3月26日 —— 匠心不负光阴、实力斩获佳绩。第六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中国奥莱颁奖盛典于花城广州盛情绽放。首创钜大当晚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狂揽八项重磅大奖: 北京、万宁、杭州、武汉、济南、西安的项目凭借卓越的经营业绩与创新实力,均获殊荣。

作为中国奥特莱斯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本届奥莱领秀峰会以“破渠·智变”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聚焦行业热点,全方位解读奥莱如何在新时代新环境下——破渠智变。业界重量嘉宾及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新常态下的奥莱创新建言献策,同商奥莱强企之路,共议行业腾飞之道。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泽路致辞

与会期间,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泽路作为特邀主持人开启了下午论坛新篇章,以四大话题把脉中国奥莱行业百态与中国品牌的崛起,引导嘉宾就多项议题论创新、求新策,展开更加深入的探讨。与此同时,袁泽路在“如何做好文旅型奥莱创造地产价值新起点?”的高峰对话环节中,结合首创钜大的实践经验,阐述了其独到的见解。

伴随着主力消费结构的加速更迭、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文化多样性的价值认同正日趋完善,而这正是文旅型奥莱迈向新发展周期的潜力所在。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奥莱业态的先行者,首创奥莱前瞻性的将“微旅游”概念融入到各地项目。选址拥有丰沛自然景观资源的城市新中心、不断强化体验业态布局,扩大客源着力点,凭借系统扩张规模效应及连锁经营优势,助推各地周边区域板块价值提升。据悉,计划五一开业的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二期,将引入北京首家激光IMAX影院,7FRESH生鲜超市、多家品牌旗舰店及更加丰富的餐饮品牌矩阵,与陆续投入运营的 “3+4网红街区” 等艺术性空间,强势赋能文旅内容升级,以亮点配套带动项目增值。


北京首创奥莱荣获“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销售及坪效TOP10”大奖


万宁首创奥莱荣获“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销售TOP20及增幅TOP10”大奖

当晚,年度中国奥莱颁奖盛典荣耀启幕。首创奥莱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精益高效的运营及精准创新的营销,狂揽八项重磅大奖。北京作为成熟门店的杰出代表再次入围年度销售及坪效TOP10, 万宁亦凭借夯实业绩入主年度销售TOP20及增幅TOP10;增长势头强劲的杭州项目摘取年度最具成长性奥特莱斯大奖; 武汉、济南两地项目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双双斩获年度新锐奥特莱斯大奖;即将开业的西安项目入围年度最具期待奥特莱斯奖项。颁奖盛典上,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2018年度创新营销大奖颁奖。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现场颁奖


济南与武汉首创奥莱双双荣获“年度新锐奥特莱斯”奖项


杭州首创奥莱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奥特莱斯”奖项


西安首创奥莱荣获“年度最具期待奥特莱斯”奖项

秉持“筹开并举”的稳健策略,首创钜大现已在十城开业,累计持有及管理奥特莱斯项目达17个,进一步夯实行业规模领先优势。预计今年年底,西安、重庆两地亦将相继华彩揭幕,全国合纵连横版图初显。创新,是各地首创奥莱发展的不竭动力,凭借卓越的经营业绩与创新实力,首创钜大不断获得业界认可, 持续提升“首创奥特莱斯”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