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翌高少年助长承办2019年球场街道首届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2019-03-28 06:2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翌高少年助长承办2019年球场街道首届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青少年的实践力,平衡力,合作力,3月24日上午,由球场街道办事处、球场街道计生协会、货捐社区、武汉爱心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翌高少年助长承办的“民呼我应 青春飞扬”青翼计划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市实验初级中学顺利举行。翌高始终秉承着“专注成长,为爱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助一份力。

街道辖区内百余名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两人三足、亲子接力赛、推小车、移动砖块接力、桶接球、拔河等6项趣味运动会。现场氛围热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默契与交流,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翌高助长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为参与活动的孩子提供精美奖品,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各项运动。翌高少年助长市场部总经理杨永城表示:“看到孩子们欢快的笑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觉得非常开心,所以翌高加入这样的联盟,就是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成长得更好,身体更加健康。”

活动主办方球场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挖掘开发出青少年的潜能,有效促进亲子沟通及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效引导青少年及家长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下一步,球场街道将持续开展“青翼”计划青少年系列活动,整合辖区资源,不断创新特色,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方式收集解决问题,促进辖区青少年全面发展,帮助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立业为善,善业自成。翌高始终踏实专注于青少年长高,只做让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这一件大事。少年强则中国强,支撑自己不断前进的是肩上的责任,是对广大少年成功长高的信心,翌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少年助长尽一份力量。后续我们将强强联合众多社区,学校等机构,将爱心与光芒传播到位,让时代接班人青少年个体们真正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