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舞中国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暨“九中仙”健康行启动

2019-03-28 09:26 中华网

来源标题:爱舞中国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暨“九中仙”健康行启动

2019年3月29日由爱舞中国主办,合肥仟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绿驰”杯爱舞中国第四届“百城千舞”网络广场舞大赛暨“九中仙”爱舞中国健康万里行新闻发布会在合肥顺利召开。爱舞中国创始人张涛、合肥仟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存林、中恒产业集团绿驰新能源汽车安徽运营中心主任邵琼、川藏奇兵创始人格桑泽仁,以及爱舞中国全国各地区三百余分支活动组委会代表共聚合肥。

爱舞中国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最早、最权威的官方广场舞平台。以全民健身为己任,以1.2亿广场舞爱好者为服务对象,辐射5亿中老年群体。创办六年来累计开展1800余场线下主题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6亿人次。通过六年不懈努力,爱舞中国在全国建立了300余个广场舞公益活动组委会,高举公益旗帜为中国广场舞爱好者搭建绿色、文明、健康、快乐的正能量活动平台。

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爱舞中国“百城千舞”网络广场舞大赛,已经成为中国广场舞界品牌赛事。爱舞中国创始人张涛在第四届“百城千舞”网络广场舞大赛合肥发布会现场表示“通过前三年全国广场舞赛事的举行,爱舞中国明确了赛事的发展思路。除了坚持广场舞的艺术化、规范化、国际化之外,今年第四届大赛更要注重社区化,引导更多城乡居民尤其是社区居民开展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为分忧,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爱舞中国创始人张涛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丰富赛事内容,更好的服务于在社区广大居民。本次赛事贯穿全年的活动中开辟了“九中仙爱舞中国健康万里行公益进社区主题活动”以及“最美阿妈藏区公益助学主题活动”。“九中仙爱舞中国健康万里行“负责人合肥仟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存林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国50座城市的社区居民,通过与社区合作开展公益科普健康沙龙活动。助力社区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合肥仟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安徽”十大皖药“——九华黄精为主体集产、学、研生态种植的企业,以传统中药泡制规范结合现代科技成功研发了“九中仙”九华黄精颗粒固体饮料。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用道地药材治未病,我们一直关注公益健康事业,这次有幸承办本次活动一定不忘初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活动。

合肥仟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存林

本次发布会尾声由爱舞中国华东商学院院长耿广宝带领爱舞中国各赛区组委会代表一同朗读爱舞中国的广场舞誓言:

许多年前,父母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

辛苦抚育慢慢变老,而今他们已然老去。

我想说 我有一个梦,

愿从今夜起在祖国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盛开孝行之花。

我有一个梦,让夕阳舞动起来,

让孤独疾病远远走开,让快乐健康和爱永驻我心,

共祝愿全天下父母健康快乐,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九中仙”爱舞中国健康万里行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