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无限极分享中医药养生文化,荣膺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奖项

2019-03-28 03: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无限极分享中医药养生文化,荣膺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奖项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2月18日,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支持、环球网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启动,向即将到来的高峰论坛献礼,国内外主流媒体、社交媒体平台跟进报道了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投票和专业评委的评审,大赛从征集到来自70多个国家项目,160余单位或个人投递的300余个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工匠精神奖、创意短片、友谊使者等七个奖项。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深度合作伙伴,发动海外市场员工、经销商踊跃参与,最终,无限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提交的参赛作品获得“友谊使者”奖项。

大赛旨在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者的独特视角,以短视频形式与全球受众分享“一带一路”上的个人生活与国家发展故事。获奖作品中,“一带一路”全球建设者们讲述了在海外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分享中医药养生文化、交流音乐艺术等多个不同领域的故事。

3月29日,无限极还将作为获奖者,获邀前往北京参加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