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汉威国际广场 | 品鉴京南,重新定义写字楼“甲级5A+A”新时代

2019-03-28 14:3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汉威国际广场 | 品鉴京南,重新定义写字楼“甲级5A+A”新时代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林语堂

当清晨的阳光倾泻而下,城市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景象,西南四环上的车流也迅速汇集,一如往日,驶向汉威国际的车辆开始有序进入;9号线地铁依然拥挤和繁忙,人们从闸机鱼贯而出,进入汉威国际广场各区写字楼,准备开始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位于西南四环丰台科技园站附近的汉威国际广场,也已开始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

这座现代建筑,承载着许多人盛开的梦想和庞大的未来,为人们提供庇护,也提供着舒适。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北京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集观赏性、功能性为一体,极具科技感的建筑纷纷出现在城市的各个地方,满足企业办公需求的同时,也成为了时尚都市的构成部分。

汉威国际广场位于西南四环科丰桥东南角丰台科技园核心区,紧邻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由28栋5A甲级写字楼、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及汉威配套商业组成,分为四区,总建筑面积逾60万平方米,停车位多达3000余个,是集商务办公、艺术创意、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A级设计:超前设计理念打造科技型建筑

汉威国际广场从整体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进行规划设计,力求打造智能、生态于一体的企业集群基地。因此,设计师将汉威国际广场定位为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框架下的、富含公共空间、功能高效混合的科技园区,并强调了空间交流网络和倡导公共交通的TOD模式,这些都与当今的社会发展趋势不谋而合。

A级建筑:简洁外观与传统文化相得益彰

汉威国际广场所有楼体外立面均采用专业环保的LOW-E钢化玻璃幕墙,除此之外并无任何装饰,整体风格庄重大气。流云飞絮,更显建筑之美和自然之美的和谐统一。

大堂采用8.4米挑高设计,充分利用采光优势,以自然光为主要光源,贯彻了生态环保的设计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汉威国际广场在顶层设计了代表传统文化的四合院式商务空间,红砖绿瓦,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京城味道。传统与现代在这里融合,同时提供了私密、安静的洽谈环境。

A级环境:绿树繁花,呼吸吐纳皆清新

作为处在城市中的建筑群,汉威国际广场的绿化面积已达到了近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40%,生态指标已高于国家标准。汉威国际秉承环保理念,为人们在寸土寸金的商圈营造出了一隅舒适清新之所。

由多位园林设计师操刀的园林式生态商务园区,目光所及,繁花盛开,满眼绿意,绚丽色彩随季节变换,银杏、五角枫、碧桃、樱花、玉兰、海棠、樱花、丁香、珍珠梅等数十种草木花卉争奇斗艳。置身其中,仿佛回归山野,与自然相拥。

A级服务:心怀热忱,一切以客户需求为重点

汉威国际广场以先进的服务意识为导向,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物业服务人员坚持7*24小时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从基础的硬件维护、实时安保、设施维修,到各类细致的天气预报、节日活动等贴心服务,无不体现着管理者和服务人员的热情和对工作的热爱。

为帮助客户合理利用碎片化的休息时间,汉威国际结合时下流行趋势,开设了各类午间课堂,课程包含插花、烘培、手工DIY、健身、茶艺等领域,放松身心的同时掌握技能,提供了沟通交际的机会,让人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交友。

汉威国际广场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用服务为客户营造了无忧的办公环境,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入驻体验。

A级体验:感知科技、体验前所未有的便利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汉威国际广场日益注重客户的体验感。为提升大厦的安全性,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楼内现已设置智能闸机、访客人脸识别登记系统、手机操控等各种科技手段,让客户获得了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感。同时推出的智能停车系统,方便车辆进出,并可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支付,省时高效。

广场各区设置的快递服务区,24小时提供快递收取、寄递自助服务,有效解决了快递收发问题,保证了办公环境的安全有序。

位于一区至四区的特色商业步行街,提供符合各种口味的餐饮服务,以及方便生活的便利店,各类银行、药店、邮局,图文印刷、汽车清洗等多种配套服务。

汉威国际广场北临南四环主路,与京开、京港澳等多条主要高速公路相连接,可换乘多条公交线路,交通极为便利。广场与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直接连通,方便客人迅捷前往城区各处。北京南部新机场将于2019年落成启用,距离汉威国际广场仅约30公里,新机场落成后将为汉威国际广场入驻企业的商务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ART:写字楼里的国际艺术中心

设计伊始,汉威国际广场便与众不同。坐落于水泥丛林中的汉威国际艺术中心,是与艺术相遇,和艺术家对话的去处。

汉威国际艺术中心位于汉威国际广场一区 ,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是为数不多的将艺术展常态化的商业场所,同时也是京南艺术领域的一大亮点,为丰台区最大体量的艺术区。自落成起,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已为我们带来数十场国内外精彩主题展览,并已邀请上百位文艺大咖前来参观体验,数十位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到访交流。

不仅请进来,也要走出去。汉威国际艺术中心致力于把中国当代艺术展带给世界,携手多位中国当代艺术家,与欧洲主流美术馆进行不同主题的国际艺术交流大展。艺术中心先后赴意大利、德国举办优质大展,展览从多伦多延续到北京,从波恩扩展到汉威,在国际当代艺术展交流中留下了许多生动的现场经典案例。它让人们从艺术、生活、文化等角度体会艺术展的多重含义,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中解放出来,感受艺术带来的力量。

在汉威国际广场,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汉威人的匠心和诚意。这是一座必将载入史册的建筑,这是一群有责任感的汉威人。汉威国际广场将不断提升硬件设施、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将“甲级5A写字楼”的品质继续升级,续写一个又一个建筑传奇。

汉威国际广场也将见证每一个奋斗的个体,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