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马蜂窝旅游网举办开放日,面向用户传递品牌文化

2019-03-28 09: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马蜂窝旅游网举办开放日,面向用户传递品牌文化

2019年3月28日,马蜂窝旅游网举行开放日活动,迎来第十六批到马蜂窝公司总部参观的用户。此次开放日共有6名马蜂窝资深用户参与。用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马蜂窝的各个工作区域,还进行了和“司宠”灰鹦鹉对话,打卡马蜂窝网红天台等活动。

据悉,马蜂窝从2018年7月20日起开始举行开放日活动,已经陆续邀请了150位马蜂窝的用户来到公司参观。用户能够在开放日里体验马蜂窝的企业文化,了解马蜂窝的发展史,还能体验马蜂窝的各种员工福利。

“作为年轻人用得更多的旅游网站,马蜂窝举办开放日主要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拉近我们跟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声音。年轻用户也乐意通过这样的方式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马蜂窝。”马蜂窝开放日负责人说,在社交媒体上,马蜂窝的办公区一直受到不少关注,总部办公楼还一度被称作“网红公司”,因此,开放日这种活动形式很受用户欢迎,历次报名都非常踊跃。

参观公司之后,用户们交流了自己的旅行经历以及自身与马蜂窝如何结缘。随后,公司三位负责人近距离跟用户们进行了沟通和答疑。负责人们向大家解释了平台内容的分发机制和优质内容的标准,还介绍了如何发布内容能够让更多人看到的小建议。

一位参与的用户表示:“我之前就对马蜂窝的内容运营十分好奇,这次能够当面跟各个内容负责人当面交流,许多疑问都得到解答,很开心。而且一起参与的小伙伴都很nice,以后可能会经常交流。”

社区文化与社区内容是马蜂窝一直以来的优势和核心,开放日一个是与用户亲密接触的窗口。开放日负责人表示,马蜂窝希望能够跟用户产生进一步的连接,同时也为用户们提供一个认识同好的机会。马蜂窝开放日活动也将会持续举办,后续活动将提前在APP上开放预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