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椿风”至,养生正当时

2019-03-28 21: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椿风”至,养生正当时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低糖、低脂的健康饮品已逐渐取代了碳酸饮品与奶茶,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在这波养生热潮中,椿风草本养生饮品以草本元素为灵感,针对都市年轻白领推出了健康与颜值兼具的美味养生饮品,把原本让年轻人望而却步的人参、枸杞等草本食材赋予了时尚潮流的新标签。

目前,椿风草本养生饮品推出了不同的养生饮品系列:草本养生饮、草本鲜果茶、草本鲜奶茶、滋补炖品等。不添加奶精等化学添加剂,精选健康养生食材,现场制作,纯手工打造健康美味的养生饮品。除了门店体验的现制饮品外,同时还推出了草本三角茶包、浓缩草本产品、五谷代餐粉等预包装零售产品。

在新式茶饮蓬勃发展的市场背景中,椿风草本养生饮品用匠心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国养生文化,重新解构并定义饮品属性,将中式生活美学和草本养生植入到日常生活中,并融入潮流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一种高品质,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