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软商用Surface携手京东企业购 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办公

2019-03-29 00: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微软商用Surface携手京东企业购 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办公

2019年已经过去三个月,不知道今年各中小企业发展得怎么样了?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由于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和资本,应该尽可能地优化人力结构、简化内部管理,一切以促成订单为要。

中小企业由于自身资本不足,往往会为员工选择廉价设备加以使用。殊不知,看似降低的成本,背后带来的却是质量的隐患和系统的不稳定,造成的影响,将远远大于节省的一点成本。

需求很明确,但解决起来相当繁琐,其实如果在更新员工的笔记本设备上下一点工夫,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轻巧便携、极速高效的Surface Pro不仅能让企业管理更加灵活,还能低成本搭建云办公平台,帮助公司革新工作方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除了它,还有什么笔记本更适合中小企业呢?

现在京东企业购联合微软商用surface倾情打造开工利是活动,企业专享三重豪礼,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办公

一重礼:满50台赠1年保修

二重礼:已购Office 365购指定机型或奖励

三重礼:企业会员专享优惠

每一部Surface,都是倾力打造的精心之作,随着时代潮流及科技的进步,一次次站在巅峰傲视群雄,为人们尽情的工作、轻松的学习和愉快的生活等等多方面带来不同凡响的创新和创意,超越的脚步不会停止,卓越的成就会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