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定制你的极致家丨遇见设计之美,开启艺术与精致生活

2019-03-29 00:2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定制你的极致家丨遇见设计之美,开启艺术与精致生活

明星的家,往往气派而且设计感十足,高端的家具,加上重金邀请的知名设计师的巧思妙想,让家由内而外散发出品位感。焕新季到来,想要梦寐以求的理想家,找到一个好的设计师才能事半功倍。

进口家具服务商异军突起的当下,如何为国内消费者嫁接高端的设计资源?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罗浮宫进口馆从2017年起突破性地成立了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并与多个国内外设计大咖及品牌进行战略合约,这些设计师都是耳熟能详的巨星级人物,如被ELLE评为全球十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意大利设计师Carlo Colombo、中国室内设计界领军人物姜峰、被称为“豪宅王”的杜康生,还有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胡伟坚、潘鸿彬、何武贤、黄志达等,一串串响当当的名字,足见其为中国高端人群打造高级整装定制服务的决心,无论是豪华气派,或是禅意内敛,一切关于家的设计狂想在这里都能为你实现。

carlo colombo,把意式优雅格调带入你的家

Carlo Colombo,意大利最重要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之一,以高档家具设计起家,曾为Cappellini,De Padova,Flou,Flexform和Poliform等顶级家具品牌设计多款极具代表性的家具。

通过纯粹的材料和色彩,设计出简洁、优雅富有现代感的产品,是他一贯秉承的设计方针,相信通过他注重细节质感的设计,会让你的家充满精致美好的意式生活格调。

姜峰,给你一个中西合璧的现代家

姜峰是中国室内设计界领军人之一,作品因创意的领先性及文化的融合性屡获各类大奖,个人也荣誉不断。

常年占据魔都酒店榜NO.1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便是由姜峰主持设计的,现代简洁的线条和造型流畅的家具,使空间充满现代气息。同时,用隐喻的手法将屏风、窗格等独具上海特色的元素融入到设计中,为浓烈的现代气息中增添一抹东方情怀,感受中西合璧的顶级魅力。

杜康生,颠覆你对豪宅的认知

素有“豪宅设计大师”之称的杜康生,许多著名的豪宅都出自他之手。豪宅,大部分人重“豪”,而杜康生更注重对“宅”的内涵进行探索,因而他总能以精致的美学、独到的匠心,设计出贵而不奢、富有灵性和内涵的质感空间。

如傲璇的室内样板间,在呼应前卫的建筑之下,融入代表新东方的港式风格,具象的造型笔触描绘抽象的简洁现实,颇具东方情绪,却又柔中带刚,不失现代,谱写出无可比拟的高奢生活体验。

有生命的设计,不只反映建筑、造型和空间的关系,更蕴含设计者对人的思考、生活方式的引导,以及文化与艺术的渗透。罗浮宫进口馆,以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为你创造舒适、尊贵和超前的极致美家,让你的品位追求更轻松。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