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颁奖 颁出五大奖项

2019-03-30 0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颁奖 颁出五大奖项

2018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29日在此间举行颁奖仪式,颁出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年度创意品牌活动、年度创意空间、年度匠心设计等五大奖项。

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江曙曜,湖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湖里区副区长刘云标,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处处长李长福,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林宗宁和200多位文化产业相关人士出席。

当天,2018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颁奖仪式暨“跨界创新”文创沙龙,在湖里区联发东南天地举行,2018—2019年度厦门市文化企业30强、创新成长型文化企业两大项同期颁发。

主办机构介绍说,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和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本次年度风云榜评选,自去年底启动,经过初选入围、评审小组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了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年度创意品牌活动、年度创意空间、年度匠心设计五大奖项。

在是次入选榜单上,有不少新鲜面孔,他们年轻而有活力,务实而有开拓力;而一些厦门知名文化企业也凭借全新的创意、产品斩获殊荣;更有不少在内地颇有名气的影视制作、短视频制作企业获奖,彰显厦门在互联网新媒体、短视频和影视产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厦门市文化企业30强和创新成长型文化企业评选为两年一届,由该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该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效,大力培育骨干文化企业。

其中“文化企业30强”主要评选主营收入、净利润、净资产等指标位居行业前列的实力型文化企业,“创新成长型文化企业”评选则重点挖掘在促进产业融合、培育新型业态、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有较高成长性和创新性的企业。

“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自2013年推出以来,每年以公益方式评选、推介当年最具代表意义和榜样价值的文化产业人物、企业、空间和创意产品等,成为厦门文化产业领域最受关注的年度大奖之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